close

好久沒有使用不同牌子眼影作混搭效果...這天翻箱倒櫃找起想要搭配的顏色~還有一點不熟悉呢~!
看來再發單盒眼影文章 我就要被色彩制約了~噗哈~

今天突然想念起JS的酒紅色眼影凍 102
便找出MAC的柔礦眼影play on plums 來陪襯吧!

假睫毛平常我很懶得帶~手拙每次帶都得花好長時間XD
不過前陣子在六福美容材料行找到這款假睫毛~梗夠軟 睫毛款式也很自然~
便興起了想要再練練戴假睫毛的技巧...

(這篇就不分享我怎麼戴假睫毛了~
哈哈 怕被大家打槍~還是等我熟練後再來紀錄戴法~嘻)


這款是美美尖尾1 (盒子是全白色的~盒背貼上白色標籤寫著名稱)


下睫毛是和泰透明梗款式
 
(下睫毛也是我練習的重點~這篇獻出戴它的第一次 >///<)


非常非常滿意這天的眼妝!!!
混色的笑果我好喜歡!!~
不過JS的酒紅色跑到哪兒去啦~我明明把它壓在眼窩中間的捏
拍起來有點像紫藕色  囧


畫法步驟
1. 將JS眼影凍點壓在眼窩上
2. 眼睛前半部刷上MAC play on plums的淺橘色
3. 眼線色使用媚比琳色計師眼線筆 紫色 框住上下眼線
4  眼睛後半部刷上MAC play on plums的咖啡紅色
5. 戴上上下假睫毛,並刷上睫毛膏~搞定眼妝!!


JS的眼影凍 最棒的就是光澤感好迷人
討厭的是...有些小亮片會沾到眼周臉頰那兒去了


下假睫毛我剪了兩段 只戴了後半部


閉眼瞧瞧~~




這天跟小胖與我小姑一塊唱歌去~三個人尬四個小時~
嗓子有開~狀況大好呀!哈哈
不過整體妝容看來...我那天又忘了刷腮紅~XD
看起來沒什麼血色  囧


錢櫃的聖誕樹還留著~這天爆爆爆冷...笑都笑僵了


我這篇紀錄的好簡短唷~
那那再來補個同樣也在六福買到的卸假睫毛液


可以順便帶走眼妝的卸除液呢!
我心疼假睫毛每次被我戴一回就要歸天了~
還是花個250元~好好的讓他存活多幾次


瓶子簡簡單單很可愛~打開後聞起來沒有特別的香味~
我用化妝棉濕敷假睫毛一會兒 才好卸除
要有點耐心~等待一陣才行~



這篇主要紀錄當時假睫毛戴的還算自然的效果~哈哈
這款戴起來到了下午眼睛不會覺得刺刺癢癢的~
放到對的位置 幾乎讓我忘了有戴上它呢~

還喜歡我這天的眼妝配色嘛?~
感覺上這樣的配色快成為我的個人特色了
 
(有紫色在內的眼妝~出現頻率好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