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是有內文的耶
打了一次結果當掉了!!~氣
要感謝趙媽媽大手筆請客慶祝小胖的生日!~托他的福我才能有口福吃到這頓大餐哩
這次選了上品美饌以及上方美饌兩種套餐
零零總總大概上了快20道菜...不含重複的前菜莎拉等等
好好吃喔~~吃到胃都要脹開了 還有菜不斷的送上來
吃到後來各各都呈現一副飽後呆樣...=.=
範例如下:


話雖如此!!~甜點上來之後 胃有如被空間改造王收纳過...
馬上淨空 嘻嘻
上來的是抹茶紅豆冰淇淋!!~OMG 好好好好吃喔
小胖的妹妹還一直考慮想要帶一桶回家啃...
其實我也好想喔~~~只是胖嘟嘟要減肥的人不能開這種口(苦=.=")
還暗示小胖別人有外帶巧克力蛋糕甜點回家耶...
他只回我...然後呢...
果然是名不虛傳狡猾的小胖 把問題丟給我 我哪好意思說出口哩 哈哈
現在只能看著哈根大使的抹茶冰淇淋 遙望三井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