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這一盤了~是跟同事借來用的呢~
03在波光淨化這系列中~對我來說並不太搶眼~
不過總覺得她配色特別~低調帶有秋天氣息



我喜歡這一盒的金黃色~


用它畫了兩次~

第一次將左上角的綠色當做主色~畫在眼窩當重點~
不過這樣上下的漸層~我自己覺得畫不出她的特色XD




第二次畫法~我就很喜歡囉~~
將金黃色跟橄欖綠色以左右兩邊的方式暈染
再將極光色點綴在中間~
深色做為眼線加深輪廓~


兩個顏色的漸層好清楚喔~









半夜一點鐘 (其實是明天要出國玩 還捨不得睡~噗ㄘ)
寫這篇記錄~讓我昏昏欲睡~想不出任何形容詞來~哈哈
等我去到上海再將她補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