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分享了我新買到的OPI指甲油後..
收到了一位OPI狂熱的網友留言 提供了很多很棒的色號 讓我參考
他實在寫得太棒了!!! 不留下來做紀錄好可惜耶~~
經過他的同意後 馬上就來尋找這些顏色以及圖片
彙整成這篇文章 哈哈~~當作以後敗家的依據 嘻嘻
(上圖是截取自OPI的官網圖片..)

以下圖片都是從露天拍賣的美國大象媽擷取來的
如果有問題的話 請跟我說  我再將圖片替換囉!!

色號  網友評論 
w41    標準法國女人手上那種紅!連我不大擦正紅的人都很愛~

h45    綠玉瓍的感覺


h46    土耳其石的感覺 很特別很民俗風很個性擦腳指好看


F21   法國系列是我認為最優秀的系列~他的f21(珠光葡萄酒紫)
         連我姐三歲的兒子都說好漂亮XD


B78    海灘的B78(紫紅色)擦起來手很白~這色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我本來很怕這種色擦起來會俗氣~看來是我多心


F16   法國系列~~~他真的好氣質!


W42   (紫黑)比黑色顯白又好看


W52   深紅色~擦起來整個就是"貴婦"~可是我覺得他是最難卸的
          手指都會紅通通


總結一下這兩次的留言迴響~~
得到最多人推荐的色號就是法國系列的F16!!
哇哈哈~~又要讓我敗家了嗎...看來這顏色我是得非要不可囉!!~顆顆

還有沒有大家覺得好看的色號呀~?
我再繼續把他加進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