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借來的FASIO新眼影-GR4熱帶雨林
雖然對睫毛膏懷有懼怕的心情 (難卸天后...)  但眼影卻出乎意料的令人燃燒呢!

已經寫過兩篇FASIO眼影的心得文~(PK-5法國粉紅之後再來更新一次 上次太晚拍照了XD)
每一次畫她都有贊嘆的感覺~~這次的粉質也太好了吧!~
沒有使用眼影打底膏  畫了一整天不僅不會暈開糊掉 連掉粉的機率都小一些

實品沒有這麼藍~~這天的色溫我沒有調好~~看起來顏色有點誤差


試色照比較準確!!
淺色的綠色非常漂亮 湖水綠色的淺色
中間色是帶有藍色感的偏橄欖綠的顏色
最深色則是墨綠色



黃色燈光下拍出來的效果!!
我覺得畫起來有一種神祕的華麗感


啊...眼睛好紅~~~


搭配帶有橘色系的口紅最合襯了!!
唇膏是使用心機唇膏的BE315


反而在黃光下更能顯現橄欖綠調  實際上顏色用起來比較接近黃光下拍的呈現


眼睛太紅了就不盡拍囉~~~
我喜歡這款眼影搭配金色飾品的感覺  只要簡單的穿淺色服飾 就可以營造華麗感的FU~~


這天早上跟上面不同天拍的~
不同色溫下拍出來的顏色~~太偏藍了XD
所以下列這幾張圖其實也是用同一盒眼影畫出來的效果呢~~
左邊是尚未使用假睫毛
右邊是用假睫毛後的效果 整個人都有精神了!~


大不對~~XD太偏藍了~~乍看大家應該會以為是另一盒藍眼影了
 

以上就是我使用FASIO-GR4熱帶雨林的心得囉~~
這系列我已經試過三盒眼影了~~哈哈
有沒有可能全系列都蒐集齊呢?~?~
只能說還好我目前對大地色沒火~~應該不會失控買整系列回家就是了 科科

同系列延伸閱讀
Fasio光影戲法眼彩盒-PK5 法國粉紅
Fasio光影戲法眼彩盒-BL2 極地夜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