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51.jpg

♥合作文 台鹽綠迷雅膠原蛋白系列♥ 

五月的天氣又熱又悶,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已經把家裡的保養品跟著換季了呢?

最近用到台塩生技 綠迷雅LU-MIEL全新膠原蛋白活膚露、全新膠原蛋白滋潤細緻霜

覺得很適合在這個季節推薦給大家參考唷~

說到台塩生技 雖然這是第一次用到它的美容保養品綠迷雅全新系列

但平常就已經天天接觸到了台塩生技

下圖是我最愛喝的鹼性離子水,幾乎每天都要喝一罐耶!!

從最微小的喝水習慣就已經喜歡上台塩生技

所以對它出的保養品我也一樣充滿期待跟信心

S__24264791  

綠迷雅 全新膠原蛋白活膚露

全新系列給我的感覺就是很適合夏天使用

全系列能夠提供肌膚所需要的膠原感~!!!

它的質地都偏水潤清爽,用起來不會黏膩不會悶感

所以比較熱的這幾天我都用全新系列為肌膚涼爽保濕

DSC06561.jpg

膠原蛋白活膚露含有高濃度的膠原蛋白、

以及保濕因子玻尿酸鈉及多種植物精華液與植物精油,

能使肌膚滋潤與柔軟,使皮膚呈現細緻與透明感、亮麗有光澤。

維持肌膚澎彈緊緻,更添加日本酵母萃取、

小球藻複合植物精萃,能賦活肌膚、有感改善肌膚老化情形。

DSC06566.jpg     

 偏向水感精華液 

手背稍微擺動活膚露將快速滑動

擦它能感受到肌膚被膠原蛋白浸潤的效果

DSC06604.jpg

 在夏天我妝前絕對會做的事就是濕敷!!!

這真的是不能放過的一個步驟啊~

一般時候可以使用化妝水讓整張化妝棉濕潤敷上

膚況比較不穩定的時候我會用活膚露敷上

雖然傷本但是效果真的很明顯有感覺啊!

尤其不適感的肌膚情況可以因此而改善些

1464159886-736503909_l

 敷個3分鐘左右就可以拿掉囉!

敷完之後整張臉有緊緻涼爽的感覺

上底妝前就是要把膚況調整到這樣的狀態才好貼妝啊!

所以妝前保濕保養十分重要 

DSC06621.jpg

敷完之後直接再上一層全新膠原蛋白活膚露

大家都知道綠迷雅LU-MIEL最有名的就是「膠原蛋白」,

綠迷雅的膠原蛋白都是由台塩生技獨家萃取自海洋的,

分子比一般動物性的膠原蛋白更小,所以是「胜肽級」的膠原蛋白

能夠加強整個肌膚的保水度、為肌膚補充滿滿的膠原感,

妝前做好保濕打底,一整天下來肌膚狀況真的會很穩定 

也比較不容易出油呢~

DSC06622.jpg

綠迷雅 全新膠原蛋白滋潤細緻霜

雖然剛剛為肌膚補給了許多保濕因子

還是需要乳液或乳霜類加強鎖水

雖然霜類聽起來偏向滋潤

但是綠迷雅膠原蛋白細緻霜則是輕盈的乳霜質地

尤其適合一整天待在冷氣房的OL們呀! 

DSC06574.jpg 

它含有膠原胜肽複合3種極高滋潤精華-五胜肽、荷荷巴油、瓊崖海棠果油,

能深入肌膚修護~深度達到保濕與滋潤作用,可以感受到肌膚越來澎彈緊緻,

這都是來自於它的成分還能為肌膚帶來膨潤臉必備的膠原蛋白啊!

DSC06592.jpg

 試在手上就能發現它的質地柔軟

化開之後原本乳白霜狀立即轉為透明質地

稍微按摩一下快速地被肌膚吸收

這對害怕保養品太過黏膩的女孩們可以大大放心使用了呀!

DSC06594.jpg

 因為缺乏保濕度的膚況很容易看起來暗沈黯淡沒有精神

所以無負擔的保養品非常重要

全新系列對我來說蠻剛好的

滋潤度或是清爽度都在我喜歡的比例中

是一組很適合天天早晚使用的保養品

(有些保養品比較油潤我會晚上用或是偶爾用) 

DSC06623.jpg

有時候趁細緻霜還沒吸收完全時

我會順便按摩一下臉部線條,手勢由下往上按

靠綠迷雅滋潤細緻霜與按摩手法的輔助來提升肌膚緊緻的效果啊!

很驚人的是,雖然是標榜滋潤款的霜,使用完後肌膚不感覺黏膩,

而是感覺臉頰上有一層舒適的滑嫩保濕感,臉也變得比較明亮一些~

DSC06629.jpg

完妝後也能讓肌膚的水潤感持續一整天呀!

最後提醒女孩們換季時刻保養品跟底妝都是要跟著換季的唷!

有時候過於悶熱的天氣要選擇保濕又無負擔的保養品

才能為肌膚帶來適當的保養效果

這次用完帶來絕佳好印象的綠迷雅膠原蛋白系列就是很值得嘗試的品項呀!   

DSC07685.jpgDSC07692.jpg

如果想要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唷~

台鹽產品官網:http://goo.gl/ntpsbh

 Taiyen 綠迷雅LU - MIEL 粉絲團:https://goo.gl/5QWuKZ

 

 【本篇感謝台鹽綠迷雅LU-MIEL邀請試用】  

南市衛粧廣字第10507000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