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183.jpg

大家有發現最近隨處都可以見到『我的美麗日記』的新版廣告耶!

已經熱賣到可以作為來臺灣遊客必買手信之一,威力已經大到不用打廣告啊!

不過為了更好更優秀,我的美麗日記近期全面升級,把十大經典款式通通進化

包括在精華液、滲透效果、面膜材質三種升級

這篇跟升級後的我的美麗日記合作

讓我來體驗看看到底升級後有多厲害!!

為了徹底瞭解升級的內容,發表記者會那天我也到場聆聽囉~

當天是Kevin老師主講,覺得老師口條與說話功力超強

光是聽他在台上講解就能清楚明瞭這次想帶出的重點

CIMG2190.jpg

現在面膜選項真的好多好多,不只各家品牌推陳出新

就連我的美麗日記裡也有好多系列可以選擇

我挑選面膜的重點就是絕對不能敷了導致過敏

所以只要讓我用過喜歡的,我幾乎會一直回購不會變心

所以平時我只要想到要敷臉,首選面膜都會是『我的美麗日記』

平常最愛買的款式是黑珍珠煥白面膜,這也是我的美麗日記中最火紅的一款耶!

CIMG2193.jpg

 當天會場佈置的小道具們好多~拍起來就像在水中的感覺

跟這次美人魚廣告形象好搭啊!

CIMG2200.jpgCIMG2202.jpg

 

好囉~活動花絮是其次最重要的還是要跟大家說說這次的升級重點

我這次拿到的都是我的美麗日記自然鑰匙系列

也就是這次十款面膜升級的系列唷~

在我手邊的其中四盒為

黑珍珠煥白面膜

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納豆發酵保濕面膜

官燕窩全效滋養面膜

DSCF0975.jpg   

這次的面膜升級其中一個重點就是精華液變得更加無負擔

而且分成『清爽』與『滋潤』兩種質地可以選擇

所以我們在挑面膜時更能針對肌膚需求作選擇

清爽精華液是水感的清爽配方,

夏天氣候下或是油性肌膚也不再有負擔

黑珍珠煥白面膜與

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都是屬於清爽型面膜

 

    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我先開了清爽型的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來用用

如果妝前保養我很喜歡選擇這款來敷臉讓底妝更具保水度喔!

因為妝前保養用的產品越單純越好

選擇針對清透又能補水的面膜就對了

 DSCF0848.jpg

 只要是清爽型面膜都會有清爽印章標示唷!

在挑選的時候可以看看最近肌膚狀況的需求而選面膜

像夏天悶熱的氣候下,中性或是油性肌膚都適合清爽型

DSCF0847-1.jpg

 每一盒內有8片,價格250元

經常敷臉也不心疼啊!

DSCF0858.jpg

 這裡面的配方具有優質的玻尿酸保濕成分,另外也有維持肌膚鎖水續航力

還有墨角藻跟蘆薈,補水之外也安撫肌膚乾燥時的搔癢感喔!

DSCF0983.jpg

一片內含的精華液有23ml之多耶~

快接近一瓶30ml精華液的份量了

清爽型面膜打開來可以發現質地偏向透明水狀

DSCF0865.jpg

 要特別提一提這次升級後的的布膜設計

面膜是將精華液活性成分發揮改善膚質的媒介

所以挑面膜時對於布膜的要求要看的跟精華液一樣重要啊

(畢竟還要敷在臉上15分鐘耶!)

這次不同於一般面膜用含化學膠的木漿布

我的美麗日記十大名膜們用的是極高吸水能承載更多精華液份量的

極絲裸膚水凝布膜

是用綠色製程綠色纖維,可以吸收比布膜本身重量更多30倍的吸水量

所以拿出來的時候布膜吸滿滿,不會有精華液亂滴漏的狀況了

 DSC06191.jpg 

再來是布膜的張力利用了纖維收縮效果

能夠緊緊貼在肌膚上,達到拉提緊實的效果唷!!

DSC06186.jpg

 大約敷個15分鐘就能取下來

夏天真的好喜歡敷面膜

可以讓肌膚順便降溫,等等化底妝更好上妝

DSC06197.jpg 

這次的滲透力真的很優耶!

以前敷完臉後還要按摩好一陣子才會吸收

現在用了升級後的精華液,從敷臉那一刻就開始導入肌膚

等快敷完時將精華液養份封存

所以一敷完臉後馬上就能感覺肌膚喝飽滿滿水分

看起來超亮超有光澤啊~(歡呼)

DSC06210.jpg 

肌膚變得鎮定,我的泛紅狀況也改善好多啊~

我現在的底妝份量真的少到比一米粒還要少了

DSC06227.jpg

我手邊的另外兩款則是極潤型面膜

裡面含有獨特植物發酵乳化科技,可以給肌膚柔潤又沒負擔的滋養

而且雖然是滋潤款可以滲透力一樣極佳喔!

官燕窩全效滋養面膜就是其中一款

DSCF0995.jpg

另外還有納豆發酵保濕面膜

很適合極度缺水的膚質

這裡面含有納豆萃取精華聚膚胺酸

可以滋潤修護乾燥角質而且在肌膚表面形成水凝薄膜

乾肌或是經常在冷氣房裡的女孩最適合用了耶!

DSCF0873.jpg

一盒內有8片份量~

每一片也都含有23ml精華液唷!

DSCF0885.jpg

乾燥肌膚的紋路總是會比較明顯

藉由納豆發酵保濕面膜的潤澤精華

可以讓肌膚增加彈力與緊實膚觸

尤其是蘋果肌才會有彈潤的膨皮感看起來才會顯得年輕啊!

DSCF0987.jpg

 極潤型的面膜在右下角也會有個極潤標誌

DSCF0873-1.jpg

 極潤型的質地就比較偏向乳液狀喔!

這之中含有Tinysome添加,可以強化肌膚吸收效能

就算是極潤款敷完也不會有負擔呢~

DSC06334.jpg

DSC06336.jpg

 這次極絲裸膚布膜有23cm大輪廓

靠近耳際邊緣也敷得到

材質上大家可以想像如同絲襪般的彈力

輕薄又服貼臉型輕透

 DSC06339.jpg 

納豆發酵保濕面膜一敷完拿下來就可以看出跟清爽型面膜略略不同

亮度似乎更加明顯

但留在肌膚表面的精華液雖然滋潤卻不覺得油膩

對我來說用起來也很剛好耶!!

DSC06360.jpg 

稍稍按摩一下整個臉的亮度好明顯

這樣的膚況我好滿意

幾乎不太想上底妝遮蓋這種自然好膚質的光澤

非常建議大家一定要試試看新升級後的我的美麗日記十大名膜

升級後的版本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精華液的質感與滲透力真的不輸專櫃

身為蒐集控的我現在用了四款,好想再把其他六款帶回家試試看啊~

我大約3天或是1週敷一次面膜

如果要加強膚況的話建議可以2-3天就敷一次唷!

 DSC06379.jpg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