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28.jpg

學過視覺傳達設計的女生們對於平塗一定不陌生

每次我用到泥狀面膜時總想到以前畫作業的時光

一筆筆刷過用色要均勻色調要一致,總是考驗著我的細心程度

現在脫離了學生作業生活,接觸到泥狀面膜時又想起當年的時光

只是現在可以塗的隨心所欲,尤其只要注意塗的夠厚就好~哈哈

這次收到BIOTIQUE百奧田的體驗邀約

嘗試了四種不同品項調配而成的泥狀面膜

每一種面膜都有自己的色調,塗在臉上好像在畫畫一般

BIOTIQUE百奧田我之前就曾經主動研究過這個品牌~

是強尼戴普也極力推薦令他激賞的保養品耶!

在1992年瑞士設立對阿育吠陀草本配方進行研究

探索透過植物蘊含的活性力量帶來的美容保養效用

對於草本保養我一向充滿好奇與喜愛,透過這篇也跟大家好好分享

用簡單的保養平衡過度負擔的肌膚,也能增加肌膚的抵抗力! 

 

這四款泥狀面膜之中有修護,緊膚,無瑕,水嫩

每一款我都試過囉~如果要問我最喜歡的是哪一款還真難選耶

因為每款都有不同效果,看當天肌膚狀況的需求而定

DSC00430.jpg

先從最先敷到的開心果講起吧~

開心果青春修護面膜

含有小麥胚芽,甜杏仁,開心果

修護之外也對滋潤肌膚的幫助很大喔!

像最近的天氣好乾好冷,就是要擦比平常更滋潤的保養品才行

DSC00424.jpg

泥狀面膜敷起來真的很簡單,厚厚的抹上去就完成啦!

一定要夠厚,蓋住原本膚色才足夠

敷臉時我會加強在臉頰、鼻翼位置

這兩處是我最容易泛紅與出現小瑕疵的部分

一定要嚴加緊密的修護才行~呵呵

DSC09734.jpg

等個十五分鐘左右讓泥狀面膜稍微變乾就可以洗掉囉!

缺水以及乾燥肌膚都非常適合用這款面膜

DSC09726.jpg

喜歡敷臉的原因就是卸除之後臉色變得好明亮

肌膚變得具有透明感散發自然淡淡的柔光 

DSC09741.jpg

大地之土水嫩緊膚面膜

由向日葵油、甜杏仁油、金合歡、療癒土萃取

因為富含火山灰沈積土天然礦物質,好適合肌膚容易黯沉,肌理粗糙的膚況

而且相當適合作為清潔款泥狀面膜喔!

DSC00425.jpg

一樣整臉刷上滿滿的面膜

推薦大家可以買屈臣氏的面膜刷

這小刷兒當面膜刷就不會把指甲縫都沾上面膜了

另外還可以多買一枝當粉底刷放化妝包裡呢~

DSC00024.jpg

敷完之後我了解為什麼強尼戴普這麼愛BIOTIQUE面膜

當天因活動需求素顏到場,還跟MOMOCO & SHELLY一起合照

說真的隔壁兩位的素顏狀況怎麼如此漂亮啦

還好我有事先敷臉讓自己即使素顏,氣色也不致於輸太多~哈哈

DSC00046-1.jpg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

由番茄、阿拉伯金合歡、鳳梨、療癒土、木瓜、檸檬萃取所組成

主要由水果中活力能量與植物性水潤修護肌膚

DSC00398.jpg

出現與前兩款面膜很不一樣的色調,是淺磚紅色

這款面膜對於一般肌膚尤其是油性肌膚來說特別適合喔

厚厚敷一層隔絕空氣與肌膚接觸

讓肌膚溫度上升角質軟化,毛孔擴張,堆積的污垢就能趁機排出

DSC00402拷貝.jpg

像我的用法就針對局部使用

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或是鼻翼與臉頰內部兩側

DSC00403.jpg

泥狀面膜的好處就是連鼻翼內側都能輕鬆刷到

不怕臉部弧度而造成的死角

DSC00421.jpg

另外泥狀面膜還能互相搭配使用喔! 

像我在敷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時只用在T字部位

另外想要更加緊緻的區域則使用牛奶酵母細毛孔面膜

DSC00406.jpg

牛奶是自古以來就相當盛行的美容聖品,

而且也是埃及豔后最愛保養的秘密武器啊!

對肌膚有溫和的清潔與舒緩作用,保持肌膚表面的水分

好處這麼多怪不得能流傳至今大家都還愛用呢~

DSC00409.jpg

剛剛提到泥狀面膜好處就是能交互搭配

想要什麼效果就挑選適合的塗上吧~

牛奶酵母細毛孔面膜我用在下巴,臉頰外側與額頭

希望能幫助臉部線條更加明顯緊緻

與垂垂肉掰掰的意思~

DSC00413拷貝     

覺得兩款面膜的互搭效果好像比之前敷的感覺更加明亮耶!!

臉色變得好乾淨,除了因天冷而紅通通的鼻子

其他部分我相當滿意

尤其鼻翼部分的小黑頭粉刺好像被帶走囉~

肌膚看起來很平滑呢!

DSC00437.jpg

DSC00441.jpg 

除了泥狀面膜內之外還可以試試看保濕霜產品唷!

像我冬天絕對會把保養品換成滋潤的霜類才夠力

百奧田的乳霜類產品也很多人推薦,我自己還沒試過

剛好趁下方折扣時囤貨~嘿嘿嘿

 

最後跟大家分享唷~

BIOTIQUE百奧田人氣面膜+面霜,目前是年終回饋活動優惠中啊!

全系列買一送一$599到02/01止

可以到以下網址購買喔!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biotique

我自己都想多囤幾罐面膜,因為我每次都挖好多厚厚敷上

已經有幾罐快見底了啦XD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