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00756

 植村秀的潔顏油自從1966年推出第一款之後到現在已經是卸妝界的經典了,

也因此植村秀 大師在美妝史上可說是「改變卸妝里程碑」的創造者,

也被日本媒體尊稱為「潔顏油之父」。可是沒想到經典還能再進化呀!

這次全新上市的植物精萃潔顏油 綠茶版,比起以往的潔顏油,卸妝威力更大而且更快速

讓我們還原肌膚零殘妝、零阻塞、零負擔的舒適狀態

好適合我這個喜歡化妝卻超懶得花太多力氣卸妝的人~哈哈

 

這次全新上市的植物精萃潔顏油 綠茶版 有好幾個值得大書特書之處!

第一個特點便是把植物精萃+永生樹首度結合

永生樹這個植物對我來說有點陌生,

據悉他是來自喜馬拉雅山腳下,生長於熱帶與亞熱帶區域的植物

是一種用途廣泛的草藥,可以治療300多種疾病呀!

這次新添加永生樹萃取因子到潔顏油中,為的是他的抗污染功能

因為現在的外在環境污染太多,當肌膚接觸到殘妝殘留與汙染物質時,會在表面產生氧化皮脂,

進而加速老化過程並導致暗沉泛黃的膚色。

(上述這段真的太可怕了,怪不得年紀越長越覺得老化像飆速一樣快速進展,原來污染也對老化影響相當大)

 永生樹萃取能明顯去除炭微粒,所以能幫我們達到抗污染的作用!!

活動這天還有喝到永生樹茶唷))))

好特別的味道 有一點點像康福茶的感覺,喝下後感到一絲絲舒緩的放鬆感

P5200758

當天植村秀的教育訓練老師做了三個有趣的小實驗

第一個是以兩顆橘子為主角,分別在表面覆蓋上粉底液

再以卸妝乳+洗面乳與潔顏油做清除力比較

以橘子皮坑坑洞洞的表面代表人臉毛孔的模樣

結果潔顏油輕輕鬆鬆就卸除塞住坑洞內的粉底液

卸妝乳+洗面乳都還沒能完全清潔乾淨呢!

P5200775

另外則是將兩手作飽水度的測試

經過卸妝乳+洗面乳清潔後與直接使用潔顏油的兩編肌膚比較起來

將過兩次清潔的卸妝乳+洗面乳這一手的飽水度瞬間低好多

而只使用潔顏油的另一手在洗完臉後反而飽水度大增耶!!!

P5200823  

30秒淨妝
植物精萃潔顏油 綠茶版
150ml/$980 450ml/$2600

自從用了植村秀潔顏油之後,雖然手邊還是有不少卸妝乳,但我已經離不開它了

因為卸妝變得好快速,尤其奔波在外一整天到了晚上已經耗盡電力,

可以不需要一層一層的慢慢卸妝,用一款產品就能搞定卸妝潔顏 真是種恩賜啊啊啊!

P6032040

 第一次接觸潔顏油的女孩免驚啦!

在瓶身上有使用的步驟解說圖,跟著做不會錯低~

P6032042

全新的綠茶潔顏油的氣味跟以往有點變化唷~

聞起來更有氣味層次,植物清香分了三種階段

活力前調:薑汁雪酪、荳蔻、氣泡萊姆
寧靜中調:薰衣草、薔薇、天竺葵葉
舒緩後調:癒創木、白麝香、雪松

 

我的嗅覺.....其實沒有這麼靈敏啦!可以隱約聞到兩種比較明顯的味道~

但是整體加起來的氣味清香自然令人相當喜愛呢!

質地上我覺得比以往更水一些 (以往的質地濃稠度比較高的感覺)

P6032011

彩妝控如我,要不就是不化妝XD

但只要一化妝就勢必要來個全妝

底妝、腮紅、修容、唇膏、眼影、眼線、睫毛膏、假睫毛通通都是必備

所以如果要我慢慢卸妝我可能會卸到睡著........ZzZzZz

P6031990

現在我的卸妝只要藉由潔顏油輕輕按摩

利用這次全新升級的專利乳化潔淨配方,比以前乳化的速度快上兩倍呢!

讓卸除眼妝、底妝以及洗臉在30秒內就能搞定!

P6032012

每次卸妝看到自己精心畫好的妝容溶解成一團灰色調就有點捨不得

但是又有另一種清潔的快感跑出來~(果然我還是有點處女座特質)

沒想到卸妝也能引出兩樣情緒呀!哈

P6032024 

這次溶解的速度的確比以往來得快速

尤其在卸眼妝時最能感受到溶解的效果

再加上水乳化後,原本頑固的睫毛膏都會乖乖投降

P6032022

清潔前後的比較圖

上圖還沒使用潔顏油前的樣子,

我相信僅僅只是騎機車在家附近買買東西,回來的臉色絕對會像這張圖一樣污髒

下圖是使用潔顏油後的樣子

不僅清潔乾淨,而且肌膚的紋理變得好整齊

這是健康肌膚狀況才有的模樣呀!!

initpintu_2  

使用潔顏油後我自己也做了個小實驗,

利用化妝棉加上潔膚水再次清潔看看有沒有清洗乾淨

在臉上擦過一遍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化妝棉上依舊白淨無瑕,而且經由溫和卸妝後我的臉色也變得明亮哩!!

只要試過一次潔顏油,我相信大家會跟我一樣對他的快速卸妝潔顏效果上癮的呀!~呵呵

P6032036

想要瞭解更多植村秀 植物精萃潔顏油 綠茶版 可以到活動官網看看嚕!

想要試用請到這裡唷~GOGO

再來一定要報給大家知道~很猛的消息!!!

植村秀 植物精萃潔顏油 新品5日免費體驗 不滿意退費

 

購買植物精萃潔顏油正貨or特惠組,即可免費獲得五日體驗好禮 -植物精萃潔顏油20ml)

享有7日不滿意退費,第一次看到彩妝專櫃推出這樣的活動耶!太殺了

雖然有這個規定,但我真的覺得很難拿去退費耶~因為好好用幹嘛退XDDDD 哈

 

乖寶寶看到最後有禮物唷!

這次Alice要拿出150ml的送給大家

留下你的匿稱與電話或是有想跟Alice聊的話都可以啦~6/9我會抽出一位幸福的網友喔!

謝謝大家的參與,這次活動隨機抽中的事#28女孩唷!

我會再用簡訊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