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胖瘦對比非常的可怕!!我是鐵了心要誠實面對自己
才有勇氣敢放這樣的對比照啊!
(還有是哪位友人給我拍這種胖子最怕的角度的!!!怒)
 
自從結婚的第二年開始我的體重就不斷激升
幾乎有快一年的時間幾乎跟著小胖到處吃吃喝喝
我的個性又是喜歡一群朋友湊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就算是小胖跟友人一群男生的聚餐我也當跟屁蟲一起去吃
當個挑嘴的老饕,中式、西式、日式美食通通送入口

(所以我的食記琳瑯滿目~都是付出高熱量的代價啊!)
不只這樣喔!飲料、零食就算吃飽飽我還是不會忌口繼續吃
回想起來有美食相伴的日子快樂的毫無警戒線!

上班族吃飯時間晚,大概都約7-8點才開動
加上跟一堆吃飯很快的男生,不知不覺吃飯速度也變快,食量也變大

就這樣吃吃喝喝持續到我發胖............
胖到人生最高峰時我才驚覺事情不~~~對~~~勁~~了!


雖然已經有自知,但是為時以晚

小胖沒有催我減肥,我也就毫無動力想要瘦回去
直到今年開始不斷有親友問我....是不是懷孕啦~
還有我發現我不再喜歡化妝拍照也不喜歡跟友人合照
化妝能帶給我一切動力的來源,如果連支持我前進的力量都失去
那我的生活就只會不斷消極下去
我覺得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所以4/23這天我突然下定決心要好好瘦回原來的自己
在臉書留下的賭注不是衝動的言論
而是鼓起勇氣好好正視現在這個我不喜歡的自己

我想跟大家來一場賭注!!!4個月我要減掉10公斤,
做不到我就送出五盒心愛的眼影,心痛到死當懲罰~
按讚者有份抽獎,8/23揭曉謎底!!!(握拳)……


當天留完這段言論居然獲得1000多個讚
以一介草民如我可以有這麼多人按讚實在相當驚人
  

好吧!賭都賭了~還被這麼多位網友看到
我就要來開如果做不到的懲罰清單了XD

以下都是我挑選最喜歡的眼影們))))
都是一盒兩千摳摳以上的眼影
CHANEL、DIOR、嬌蘭、SUQQU、YSL
光是拿他們出來拍照當清單照片我都心痛的要哭了
所以一定要做到瘦瘦瘦,我不要跟他棉說掰掰XDDDD
 


是不是每個顏色都很美!!!!
如果做不到我就會從那則留言中按讚的網友抽出五位來贈送
有網友好可愛,他希望我差0.1kg 
這樣有瘦到大家又有禮物拿~哈哈
可是不行~我不要跟他們說掰掰(緊握眼影狀) 

 


要下賭注當然要有憑有據
4/23我一起床就量好體重
但現在不要逼我公布~實在太驚人了
不是一般少女能接受的事實
所以先馬賽克起來

 

體脂部分也是超過標準值太多了
非常不OK!
 


會讓我想要減肥是因為前陣子找營養師諮詢
量好體重與體脂後發現我內臟脂肪的數據實在高太多
而且身體年齡在42歲,比我現在年紀大12歲耶!吼!
怪不得我肚子現在這麼大,腰際游泳圈通
通塞了脂肪啊!
身體代謝變得好差,我家在四樓每次爬完都覺得心臟快停了~真可怕
 
不過網友看我的妝容照片可能不會發現我居然胖這麼多
(兩年胖10公斤)
因為我是有下巴的臉型,所以拍妝容照臉都還是尖尖的
但胖讓我的眼睛浮腫,臉頰也圓滾滾,所以拍照只有幾個角度能看而以

來回顧一下2011-2013的妝容照就能明顯比較了T﹍T

2011年))))
 

2012年
 

 
2013年 現在的樣子....臉超肉的
 


大家不要為我擔心~我不會為了快速減肥而選擇傷身的方式
雖說減肥這件事~很難
可是經過之前吃中藥減肥一個月後停藥
不僅沒瘦到還激升體重5公斤
我會以擇食與運動的方式來減肥才能維持長長久久
關於減肥期間的飲食與運動紀錄我就等到8/23之後再來分享比較有說服力囉!哈哈
那這篇賭注文我就到8/23再來更新囉!

如果你願意~請你給我一點鼓勵吧!呵呵
是討拍無誤,減肥中人很需要激勵的嘛~
或能分享你的減肥經驗那就太好了
但是我拒絕拒絕拒絕減肥廣告入侵喔!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