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的早晨~大家心情是否帶有著blue色調呢?~
呵呵!通常星期一是藍色的,
為了提升大家的好心情,我要紀錄美好的藍色新品給大家認識一下

 
三月中的時候參加了JIMMY CHOO的香水發表會
對我來說香味可以代表一個人散發的第一印象
所以除了彩妝之外,對香水我也一樣有蒐集癖~
嘻嘻~不過我相信這個症頭除了我之外,一堆女孩跟我一樣
常常聽到朋友家中的香水少則五罐多則四、五十罐都有
如同鞋子、衣服,就算放得再滿好像也永遠缺一樣那般~ 呵呵
 
★JIMMY CHOO★FLASH舞光淡香精 
40ml/NT$1,700元,60ml//NT$2,700元,100ml//NT$3,800元 

JIMMY CHOO一直是具有藝術氣息且大膽的時尚品牌,
而且穿著JIMMY CHOO高跟鞋的女人就是整個城市的焦點呀!
這次設計的香氛氣息詮釋著JIMMY CHOO嫵媚力量,
捕捉女人在妝扮的神聖儀式後,完成的一抹FLASH,點燃深切沸動的情緒。





這次的形象照完全表現FLASH舞光淡香精所傳達的精神
盛裝的自信心碰撞出激情燃燒的氣氛,柔美卻又火辣辣



這次活動邀請了蔡淑臻化身為JIMMY CHOO FLASH魅惑女神
他的形象跟香氛帶出來的感覺的確很接近耶!
兼具自信、性感、嫵媚~而且還要提一下她身上穿的禮服超超超美!




她說~淡淡的、、若有似無、不經意散發的香味,對情人來說會更加迷人
噴上香水就像談一場感官與嗅覺的戀愛
這兩句話我真的超級認同,噴上香水後的誘惑力實在太大了
在路上聞到噴上我喜歡的香水味道的人,我會好想跟在他身後一塊兒走
捨不得離開那股香味呀!呵呵 

 




說到香水調性前,我要先提一下外包裝的盒子
非常閃亮耀眼,就像帶回一場華麗的宴會
捨不得關掉那愉悅氛圍的氣息

通常香水盒子我都會留著,因為香水瓶身連同外盒都是相同概念的設計
留下盒子我才覺得這瓶香水是完整的~



由粉紅胡椒引起閃耀懸念,新鮮草莓的酸甜接連而生,是鎢絲的燃點,
「啪擦!」一閃的光線是夜來香飄搖縈繞,
清新的白百合以及茉莉旋成銀白色光點,挑釁的放蕩不羈讓人紛紛注目聚集,
燈光下,FLASH是唯一主角,當巨星過境,留下的是濃郁的一襲紫芥花香,


以感性的白色木質香為基調,加上夜來香,清新的白百合以及茉莉的氣息
我覺得木質香有種安定心神的作用~
再搭配花香調又能顯露明亮的香味氣息
聞起來是柔和卻又甜蜜奔放
那股香味與緞面禮服十分合襯
 


香水瓶身的設計也值得關注呀!
手工方形水晶的設計,瓶蓋選用銀光金屬
在香水瓶身的後方凹凸有致的虛實投射照應熱情
令人印象深刻呢!
 


雖然主打在歡愉的夜晚活動使用,
但我覺得白天噴上其實也不突兀
雖然是同一瓶香水,但是隨著心情早、晚兩時段噴上則有不同感受
白天噴上的柔和木質香味更加明顯
晚上噴時則特別感到嫵媚自信性感呢!



寫到這篇也大致把香水的特色基調說明完畢囉!
看到文章最後的好寶寶可以有機會拿禮物啦~呵呵
這篇超豪邁~要送出★3罐40ml的JIMMY CHOO FLASH舞光淡香精!

老規矩了~只要將文章按讚推再留下email、電話
跟我說說你喜歡哪一種香水就有機會獲得唷!
(這個問題根本是滿足我個人好奇啦~哈哈)

得獎公告:19F.40F.71F的女孩恭喜得獎囉!^^
請再以悄悄話提供寄件資料給我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