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回頭看了一下手邊的新品們,我發現可以把近期開架新出的產品通通寫一輪耶!
喔耶喔耶~!光想到可以寫一篇大彙集整個人都熱血了起來~呵呵
今天這篇是KATE邀稿試用,主要以粉餅與眼影為主唷!
最近看到小屈已經上市了,不曉得大家玩過沒呀?
可以先看看我的紀錄當個小參考囉!

KATE 無痕美顏粉餅

容量:10.5g / 售價:410 元全 6 色 (柔膚色)OC-B (自然色)OC-C (健康色)OC-D 
(麥膚色)OC-G (淺膚色)BE-C (亮膚色)BR-C 

 
Alice 使用色號:OC-C

我現在選色都會挑選接近脖子顏色的色號
避免臉部與頸部有太大的色差
另外過白的粉餅比較難做到遮瑕的效果
這也是我會挑選自然色粉餅的原因
不太嚴重的泛紅與斑點都可以輕鬆修飾掉
不需要太多遮瑕膏的打底
 
KATE這次的粉餅,是粉盒與粉蕊拆賣
粉蕊內附一塊海綿
 


我很喜歡這次的外盒設計
維持KATE一貫的黑色調酷勁
不過多了格紋的細膩變化,看著也很有趣
格紋材質偏向霧面,所以不會沾附指紋!
這點有細心啦!




粉蕊底部有黏膠,放進盒內就會黏貼在一起
另外~開架粉盒居然有附鏡子耶)))))



KATE粉質與色調都跟佳麗寶體系的相近
都算是細緻、服貼且具有遮瑕度
主打打光遮瑕效果,毛孔‧泛紅隱形飛逝,
維持柔滑粧感的粉餅 
另外他的粉質是經防水薄膜處理的遮瑕元素無痕微囊配方,
所以面臨接下來炎熱的夏季氣溫也就不容易脫妝囉!
害怕臉色油膩的女孩一定要試試看呀!
  



通常我很少會以粉餅作為上妝肌底,不過在夏天我倒是會選擇這樣做
粉餅本身就會具有遮瑕效果
所以底層我先擦上潤色隔離霜,做好打底



接著壓上粉餅,使用前後做個對比
我最近有去找39號阿姨撥臉~顆顆
所以膚質變得緊實,上妝也會更服貼
使用前還看得到我的泛紅明顯現身
雖然透過潤色隔離霜修飾,但還是看得見紅感

擦上粉餅之後整體膚色變得均勻,而且跟我的脖子沒有色差哩!



我覺得這款粉餅的好處是擦上一陣之後
肌膚略略出油,可以讓臉色變得相當有光澤
像是擦了粉底液的效果 

控油效果不錯,可以當油性肌膚女孩的好捧由



KATE 金耀掠色眼影盒 PK-1

全 4 色
容量:3.5g / 售價:420 元 
這次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四盒配色都有一款搭配的金色亮片
以金色 X 幻彩的亮澤作為主題,打造魅惑的金耀雙眸。 


我選的是溫柔系的PK-1
不過這盒裡最顯色的應該屬於深邃咖啡色
另外金色與粉紅色其實都屬於亮片色
可以做到讓眼神明亮的效果
而並非濃郁強烈明顯的粉紅色





這次我將眼妝畫法拆成每個步驟解說唷!
快說我很貼心!!!~呵呵
請看下方解說吧↓↓↓↓↓↓↓↓↓↓

內眼線畫好後
我使用打底的淺色刷在上眼皮
讓眼皮變得明亮乾淨
但是不要超過眼窩位置



小眼影刷沾取深邃咖啡色
先畫在眼折內位置
輕輕往上暈染至眼折上方一點點
(我這次雙眼皮貼是用撥撥小姐家的,其實閉眼還是看得到網格
但是張眼後比膠布雙眼皮貼還要低調隱形些)


沾取些許咖啡色輕輕刷在下眼線位置,增加眼神輪廓



沾取粉紅色格刷在眼折上方位置
顏色淡雅,但亮片效果明顯
這顏色也一樣不能超過眼窩位置



金色亮片我選擇疊擦在下眼線的前端
作為提亮眼妝用途
這格的亮片效果比粉紅色還要明顯哩!



利用亮片的折射再搭配咖啡色的小小煙燻,讓眼妝看起來清爽淡雅
適合夏天也適合喜歡低調妝感的女孩
可以利用咖啡色調整眼妝濃淡度
但是畫起來的效果還是偏向大地色眼妝的感覺
不像一般PK色會有帶紅感的印象



這四格顏色我最喜歡的算是金色格了吧!
打在下眼線的位置明亮又清晰
也增加了眼妝的可愛親切感 
 




配上我之前買但是一直沒寫紀錄的KATE柔幻光腮紅霜PK-2
是可愛少女feel到不行的淺粉紅色唷!
擦起來會讓臉頰看起來水潤水潤QQ的樣子~
不會太過濕黏所以擦上後輕輕壓一點蜜粉即可
 



以下就是我這次示範的妝容囉!>////<
整個就帶出春天清爽的氣息))))



穿了花花衣以後還要配個華麗的頭飾
這身真的很高調XDDDD
頭飾是在forever21買的!好好搭







以上就提供大家參考囉!
覺得這次眼影偏向清新淡雅的感覺
也就是亮片色的顯色度不會太高,大家也不怕一下失手畫成濃妝
粉質偏乾,所以我會建議上眼妝前先使用打底膏作為輔助
這樣一來可以讓眼妝的貼合度更高,也更能維持長時間不掉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