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這篇居然被我放到過年到現在還沒完成紀錄XD
真是太對不起它了!!!
剛開始對這盒的藍色真的毫無感覺
以前愛買藍色,喜愛他跳脫的亮麗的色彩
但是現在從事彩妝工作後,我發現除了拍形象照外,
新娘或彩妝教學都很少用到耶......
漸漸的也比較少買

但是這次Giorgio Armani-普普春光 眼唇雙效盤配著腮紅

天殺的!我最愛的就是GA的腮紅啦!
怎麼可以不買~是不是!
把眼影盒分為上下兩層
藍色雖然少用,但隨著夏天的腳步踏近

用起來視覺上倒是很清爽呢~

Giorgio Armani -普普春光 眼唇雙效盤  3g/NT3200

01藍色幾何
絲緞光澤眼影(蛋白、褐晶、天空藍)
漂染腮紅(粉橘)
 
 

粉質細緻,珠光而沒帶亮片,顯色度也高,
我把銀灰色放在眼頭
藍色放在眼尾
做出前後漸層的暈染
為了讓眼妝看起來清新,我只刷上睫毛膏而已
 


填滿內眼線後,細細的畫一條外眼線增加眼睛輪廓





腮紅的顏色屬於蜜桃橘,含有一點點虹光亮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