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耳聞HAPPY HAIR的健康洗髮很有名
可惜我遲遲還沒找到位在新店的門市 所以一直沒嘗試過呀....
剛好這次受邀體驗HAPPY HAIR 雙效+時光奇蹟 頭皮養護療程
到離我遙遠的大直門市去感受一下這個療程
本來覺得路途好遠唷XDD 整個懶性大發
不過一去到就發覺還好我有來>/////<
門市裝潢整個太舒服了啦~~~
而且原本混沌的腦袋在做完頭皮養護之後
非常具有清醒醒腦的作用
頭部重量變的好輕好輕~覺得頭皮上一點負擔都沒有了!

首先我先做雙效奇蹟的頭皮養護療程
要到這個小桌子邊測看看我的頭皮狀況
  

一直覺得我是短髮,所以從沒在意護髮這件事
直到發現我小姑對髮質與頭皮護理特別在意
才知道原來我的頭皮也屬於容易敏感而且時常癢癢的狀態
到HAPPY HAIR的放大機一照才知道~
哇....原來我的頭皮毛囊上塞了很多油垢呀 XD

右下角這一格是照後腦杓部位
頭皮還有點敏感紅紅的狀態
沒照放大機我真的不曉得原來頭皮這麼油啊 囧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頭皮狀況作決定使用的養護商品
我使用的不在這四個範圍內
因為角質層堆積太厚...所以髮型設計師幫我選用去角質類的調理
接著也是依個人狀況選擇精油類型
我選的好像是安定型的薰衣草精油
 


我這陣子才剛修短,把毛燥的部分通通剪掉
現在看起來還是有些略乾的狀況



這些就是雙效奇蹟使用的產品們
去角質的顆粒凝露、精油、頭皮按摩梳
還有身體按摩乳
(看到有身體按摩乳我超開心~好喜歡弄頭髮的時候順便被按摩唷!)





首先會讓我聞一聞精油香味放鬆心情
接著十幾分鐘的肩頸按摩....好舒服~好放鬆~好想現在在打電話預約了~>////<
再用頭皮按摩梳按摩頭皮
最後塗抹上頭皮去角質的凝露 




第二個階段是時光奇蹟護髮療程
整個療程很多道手續呀
洗兩次頭→潤髮 → 護髮 → 還有髮膜
來這邊真的就是享受
坐著看雜誌等著護髮療程結束~
呼!好愜意捏
 


這是時光奇蹟護髮療程的成分說明



經過兩次洗髮(大約有20分鐘這麼久耶!)
再來擦上護髮膜,烘頭髮等等步驟
期待著亮麗的髮質現身~~



做完兩次療程後又來照一次頭皮狀況
可以看到原本毛囊被堆積高高的油脂給覆蓋
做完療程之後毛囊變得乾淨多了~

看得到原來的凹槽部分哩 >////<
光看到這成效我就想每個月來一次了!



自己洗頭有時候偷懶只洗一次真的不行....
還是要乖乖洗兩次 再定期做個頭皮護理才能改善呀!
 
頭髮做完護理後變得柔軟有彈性還有光澤!!
即使染了四個月的髮色也還能顯現漂亮的色澤呢~
 


這篇記錄是我五月份去做的體驗
到現在也差不多一個月了~XD
邊寫記錄邊想著好想再去一次呀~
尤其今天超熱~整個頭覺得黏黏重重的

回想起當時剛做完的舒適清爽感~好渴望再感受一次呀!!

雙效奇蹟頭皮養護 價格是1000元 (大約一小時半)
時光奇蹟護髮療程 價格是1400 (大約一小時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