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買了GA黑曜岩乳霜~嘖嘖....用起來效果超好呀!
可是也因此...我就一直處於吃土狀態 
想必大家也一定感受到我這陣子收斂很多了吧...囧
不過喜歡買彩妝的渴望還是沒變呀~
只是現在要買絕對要找C/P值夠高的才捨得下手了....

這篇記錄的四款彩妝品們,價格便宜又實用
個個都是我近期的愛將 ♥♥♥♥
其中三款是開架好物,另一款則是單顆不到400元的專櫃眼影喔!
 

妙巴黎 修修臉123喚色粉底液SPF10
Bourjois 123 Perfect Foundation SPF10
30ml /NT$ 595 
咦~標題打500元就能買到..但是這罐要595啊
容我小小作弊一下 哈哈!心裡覺得標題要提到便宜就不該超過500啊
595元經過85折後大約是505嘛~(還是偷偷多了5塊XD)
 
我很久沒用妙巴黎的底妝品了~
這次用到我大驚艷))))))))) 
對於我這個夏天容易出油的肌膚來說~好好用喔! 
愛到一次買了兩個色號來用
  


其實夏天我會挑選比較深一點的粉底色號來用
所以剛開始買的是#52
擦完一次之後發現底妝好服貼也很持妝
不過#52擦起來臉色變得好黯淡
於是買了淺色的#51
拿來混色或是利用兩色打造臉部立體度都好適合我呀!



我的素顏狀況~
前一天鼻子動了點醫美小手腳,所以看起來紅紅的
加上用GA黑曜岩的刮棒按摩了一下臉部
整張臉幾乎紅通通的>.<
這時候最適合考驗主打遮暇修色的妙巴黎粉底液啦!



泛紅呢?不見了!  蠟黃呢?消失了! 黑眼圈? 遮住了!
 
真的好愛用完他上妝後的感覺
肌膚呈現出介於霧面與亮澤感之間的妝效
而且很清爽沒有負擔的感覺
輕透的妝感很像天生好膚質的模樣
泛紅的部位只要不是太嚴重,遮蓋一層即可
像我比較明顯的紅則蓋了兩層


 
持妝度也是我非常驚艷的部分
我的T字部位真的非常容易出油
所以除非使用妝前控油,或是蜜粉壓的量多一些
到下午鼻子部位的粉很快就掉光光
而我擦完這罐後,摸起來肌膚是感到清爽觸感
所以我蜜粉壓的量並不多
但是到晚上(接近6-7小時) 妝效都還維持得蠻完整的呢!
 

 
這張的光澤感是因為我下方放了鏡子打光後的效果
實際上擦上這瓶粉底液並不會有這麼大的光澤反射唷!
 
 

植村秀 創藝無限眼影 (只有眼影蕊) NT$ 380 

這真是專櫃難得一見的價格!!!
單顆眼影380 (我在三越買有打9折)
不僅可以自己配色,依據自己的需求作選擇
尤其配好的四色眼影總是有幾色鮮少用到...相當可惜呀~
選擇自己喜歡的2-3色眼影做搭配就已足夠應付日常妝囉!
 
其實陸陸續續買了好多顏色
只是這次又新添購這四色~就先拿他們出來做記錄吧!
 


我只有單買眼影蕊,因為再多買收納的眼影盒子就失去他的便宜優勢了>.<
(四色眼影加上盒子的價格後~馬上飛漲成1700...)
所以我會將它們黏在小鐵盒上,這樣多色眼影可以收納成一盤,
工作帶出時要選色也比較方便



植村秀的眼影顏色顯色度還算不錯,
粉質在我心中大概是中高等級吧~
顏色選擇多樣性之外,霧面、珠光、霜狀質地都能找得到
看眼影色號後面的標示就能清楚知道質地
粉霧(M) 珠光(P) 虹光(IR) 金屬光(ME) 亮片(G)
好適合愛玩顏色的女孩們~自己mix專屬眼影盤才過癮呀!

G #251 orange
是我第一眼就愛上的橘色眼影
顏色不重,只要強調在亮片光澤感

ME #270 soft copper 
淺紅銅柔軟的顏色

P #121 soft coral
超可愛的粉橘色,
可惜這顏色我覺得擦在眼皮上還是有點太淺了


P #871 medium brown
這次唯一買的霜狀眼影,
嗯~當打底用還不錯,不過要疊擦兩三層顏色才夠飽和
持妝度很好我用起來不會積線
 


打麻將前快速的畫了一下眼妝,讓大家參考一下妝效唷!
基本上還是柔柔淺淺的日常眼妝,這四色搭起來也相當合適
嘻嘻~而且畫這眼妝帶來好運 >////<

我前陣子一直連輸,這次終於扳回一城了!(撥瀏海)





BEBE POSHE 寶石晨露雙芯唇彩 NT$395
購買色號:#06.07

BEBE POSHE 最吸引我入手的非唇膏莫屬~滋潤又顯色!
從前一代就收了好幾色回家
這次出雙芯唇膏,更加水潤服貼
不過除了5.6.7色之外其他顏色都很高調...
用前面幾色與後面色號混搭著用
調出來的顏色會比較自然些~ 
(也因為這樣又好想連前面色號一起買唷XD
REVLON就是這樣所以10色全包了~)




06.07 我覺得顏色有點太淺
像我的膚色單擦的話,還是會讓唇部看起來有點螢光的感覺
(對比之下膚色反而看起來變黑了一些)
所以拿06.或07 與REVLON的唇膏搭配剛剛好 
調出來的顏色超美呀!



這篇先以單擦示範

06 milk toffee 牛奶太妃
可愛偏橘的蜜桃色


07 victoria 維多利亞 
冷色調的淺粉玫瑰色




淺色唇膏容易不均勻的狀況其實在這款唇膏上還是有發生
我用筆刷上色狀況會比較好一點
拿來與其他顏色混搭後則沒有這個問題囉!





戀愛魔鏡 焦糖魔法眉睫兩用膏 BR555
4.5g / NT$300
 
我平常就有使用染眉膏的習慣,
不過一直都是用Kiss me heavy rotation染眉膏
這樣眉毛才會與畫好的眉色同一調性

戀愛魔鏡推出眉睫兩用膏~我是嚐鮮才買的啦!哈
畢竟他們家沒出過這種商品,看起來就值得一試
 
我買帶紅的棕色 BR555 栗子焦糖色 


可以與睫毛一併使用這點也很吸引我呢!
不過對於睫毛的部分我覺得就是刷完原本的黑色睫毛膏後
再拿他來染出咖啡色調的睫毛就好
對於纖長或濃密我倒不覺得有特別的幫助XD

比戀愛魔鏡的睫毛膏還要小一號



先以眉筆描繪完眉型後,再使用染眉膏
逆毛刷後再順著眉毛走向刷過



刷完後眉色就能呈現一致的色調
不過這個顏色偏紅了點,適合染暖色調咖啡色系的髮色
顏色也比一般染眉膏還要重,
刷完後的眉毛很有存在感呀!
嗯~我還是喜歡再淺一點的染眉膏
持色度很好~一整天不會掉色唷!



做為睫毛膏的話~刷起來的效果就像下圖一樣
刷起來的色調雖然很柔和,可是咖啡色睫毛對於放大眼睛沒什麼效果 哈~
我覺得刷下睫毛或是乖乖的讓他當染眉膏就好呢!
 


好久沒聽到大家跟我報告敗家事蹟了~哈
是我自己也堅守荷包太久了嗎?
妙巴黎粉底液我真的力推耶!
對於油性肌膚來說~相當適合!!
很少用到開架式底妝可以媲美專櫃的品質
沒想到是妙巴黎先達成我的期望哩!
害我還想再去買同系列的遮暇筆來試試看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