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專櫃百貨、藥妝店這些地方(我都戲稱這些地方是收債的XD...每個月我都要定期繳納$$給他們啊....)
在這裡面美白產品有好多好多種唷!光是選擇哪一家的保養品就得抉擇好久
不過雖然美白產品推陳出新,大家會不會有一種感覺
就是買了一罐回家之後,擦了一陣子卻發現沒有效果?
多半的女孩兒都會有遇上這種踩雷的經驗呀....
這揪竟是為什麼呢?

答案就在於『美白成分無法被徹底吸收』
所以意思是.....之前努力東抹抹西擦擦都有可能是白了工!?
看到這這這都要讓人哭哭了啦XD 
 
2012年OLAY提出的美白新概念就是....
美白成分要能夠滲透層層肌膚才能真正做到透亮白效果 



以下就是我使用OLAY高效透白系列的記錄唷!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OLAY 高效透白精華

以滴管使用方式的設計,對我來說很方便

每次只要壓取一次的用量就足以整臉使用
也可以見得精華的延展性相當好呀! 
 


擦起來輕透不油膩 相當適合夏天使用
讓臉部透亮之外還能帶來QQ嫩嫩的觸感
可以重點式美白修片
去除斑點還有均勻膚色
 



OLAY 高效透白水凝乳 

在精華之後接著要擦上水凝乳幫助鎖住水分呀!
而且這罐我大推夏天使用~
因為他特殊的水狀質地,能讓擦完水凝乳之後的肌膚稍稍降溫
我的肌膚只要一遇上天氣熱就絕對會泛紅,膚況就一發不可收拾變得不好XD
所以能夠帶來稍微降溫的保養品絕對會榮登我夏日最愛呀♥!
 
大大圓圓的壓頭 指腹放上去剛剛好!

OLAY 高效透白水凝乳,運用質地轉換方式,
以獨特凝乳結構鎖住透白精華與保濕分子,
只要輕輕一推就能讓乳狀精華轉化成水狀原液,讓肌膚層層吸收。 

剛剛擠在手上的質地還是乳液狀呢!

不過隨著溫度變化,乳狀的質地慢慢幻化成水露狀
也帶給肌膚微涼的舒適鎮定效果
他的最大作用在於能夠保濕還能強化美白肌底,提亮膚色
 


 
接著是我的使用步驟囉!

1.一早起來洗過臉後,輕輕拍上平日使用的化妝水

2.接著擦上高效透白精華
   為了拍照我把手立著放,沒想到精華一下子就往下溜了
   看它的質地多麼滑不溜丟呀!  

3. 我一邊以指腹輕輕畫圓等待精華吸收
    一方面聞著淡淡果香的味道~
    這樣的保養讓人感到很舒服呀!
    直到小胖老爺呼喚我要幫他準備上班物品了....XD
    不然我真的會一直慢步調的沈浸在保養按摩之中 

4. 接著高效透白水凝乳輕輕點在五個部位
    尤其是我的顴骨已經有小斑點的部位....凹嗚  

 



話說我前陣子也用過不少美白產品
不過多半都整臉擦完之後沒再繼續追蹤了
這次不再懶惰!(握拳) 我拍了使用前後的記錄囉

來看看最早開使用的時候我皮膚的狀況 
剛收到產品的時候,那時天氣變化超大,臉都過敏花花的, 但這個情況下使用OLAY也沒有刺激感(大拇指),
總而言之就這樣試用了一週後….. 
 
使用大概一週後我的膚色變得乾淨許多
雖然斑點還在,但是不再像之前這麼愛搶鏡頭了XD
陳年老斑要消失需要好一段時間勤擦
所以膚色看起來變得透亮就已經讓我超開心了!!
而且臉上的水亮光澤度好明顯喔!~♥ 
 


水凝乳經由按摩化開滲入於肌膚之後~
臉色變得相當明亮而且意外的有水感
在冷氣房待久的上班族女孩一定要來一手呀!
可以做到美白同時擁有強大保濕效果的保養
我目前最推他囉!
 
重點來了!我早上保養其實很討厭用乳液或乳霜類產品
比較容易在上妝時出現小屑屑
還好這罐沒這問題(拍胸脯)
擦上他之後大約隔個幾分鐘趕快再擦防曬
確保出門能夠不被毒辣的太陽侵害呀!! 
 
 

今年夏天好流行螢光或是淺色類似冰沙清爽的色系呀!
不過穿上螢光色服裝很殘酷的是.....首要重視肌膚的透亮度
這樣剛好也時時刻刻提醒我要做好防曬,回家後乖乖美白
才能跟流行的色系做個漂亮的搭配呀!

今年流行冰沙色的服裝,偏偏在夏天容易曬黑的台灣女孩~
最需要注意美白保養,才能穿起冰沙色服裝時襯托出可愛的氣息
以下就是我努力擦OLAY 高效透白水凝乳之後
穿上薄荷綠冰沙色的妝容影片記錄囉!
 


今年的代言人是優雅的志玲姊姊
不過本尊沒辦法到發表會場 
所以派出相似度高達95%的小志玲主持人~
哇!我覺得根本就要跟林志玲一模一樣了!
唯一差別大概只有身高不同而已
 

一般的美白成分多半是水溶性,皮膚表層有油脂就不容易被肌膚吸收
而OLAY推出的高效透白系列則具有質地轉換技術
可以以油包水結構,鎖住高濃度透白精華與保濕因子
碰到皮膚表層就化開釋放美白因子

柳燕老師示範了OLAY透白釋水科技如何層層深入滲透的方法
下圖兩個透明箱子裡,其中OLAY這箱有個綠色球球
代表著油包水質地轉換科技,讓美白成份順利進入膚表的毛孔後於真皮層釋放美白成分,
讓肌底能更徹底的吸收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