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到這次參加雅詩蘭黛發表會的紀錄之前~
一定要說說關於EL的品牌概念『Every Woman Can Be Beautiful.』
雅詩蘭黛夫人正是以此信念,開創她的美妝事業版圖~
這一句話不僅僅是品牌概念而已,更應該牢牢既在每個女人的腦中!
美,隨著時代潮流有各種不同的定義,
但存在女人心中的自信所流露出的美~並不會隨著時間而流逝呢!


跳一下回到這次發表會現場♬♪
請到了四位超級名模同台爭豔~我整個大飽眼福了呀~
是什麼產品如此重要,讓名模聚焦大力推薦呢?
嘿嘿~是雅詩蘭黛 近期保養系列的重點產品
『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


他最大的特色在於,可以立即提亮與修飾膚色,讓肌膚展現光澤。
精華液跟亮眼精華一樣都包含:
新ㄧ代光學成分所調製的獨家三效光學亮膚科技,
就是這個光學亮膚科技令我對他這麼愛不釋手!!!
♥♥♥

首先登場的是天王嫂-Lisa S
冷豔成熟的外表~其實個性相當熱情耶!
(為了拍產品而留到最後,恰巧一窺聯訪中以及事後EL大合照時
Lisa S 所表現的真實個性~直率又大方~好迷人的個性呀!)



另一位混血名模 Jessica C ,好年輕,才22歲呢~


另外兩位則是大家較為熟悉~
外表辨識度相當高的冷豔名模-李曉涵


還有雅詩蘭黛大使-美麗指數破表的白歆惠~


這四位手上都捧著
『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
嘿嘿~是說讓名模美麗亮眼的秘密就是它嗎?!


大合照讓我拍個不停~這畫面太吸睛,好難放下相機唷~~XD
差點要忘了到另一旁拍拍這次的秋冬彩妝了呢~哈哈



接著瞧瞧這次前衛摩登感十足的秋冬彩妝新品吧~
之前在紀錄特搜單元時,提過雅詩蘭黛的秋彩形象照我好愛唷!
這次終於可以見見實品本尊了!~((((灑花))))))

此系列彩妝的是從當代建築,以及有如藝術品般出色的摩登大樓中啟發而來的靈感。
這些當代建築看起來從不曾且絕不會是相同顏色,因為它們反射出來的是圍繞於周遭的景色,
這個想法與該系列彩妝的概念不謀而合,即便使用相同彩妝,也不會與其他人一模一樣。」
── 雅詩蘭黛創意彩妝總監Tom Pecheux



純色晶灩百變水凝亮顏凍
NT$1500
視覺上有種凹凸起伏的感覺~摸起來卻是平滑的~好有趣呀!
是一款結合液狀、粉末與凝膠「三位一體」的多功能蜜粉


乾擦時能於肌膚上創造出戲劇般的朦朧光感,
沾濕後使用則會讓色彩更加鮮明亮眼!
我第一個想到的使用方法是拿來打亮用~
感覺能創造健康活力的古銅膚色光澤呢!


純色晶灩雙色眼影 NT$1260
這系列共有三色~其中兩款為秋冬限定色
這盒08 Platinume 則是常態色唷!
右邊紫藕色眼影超對我的味~另一邊淺色通常我只拿來打亮使用~


#14 Modern Mercury

猜想形象照的眼影,應該就是使用這色唷!
右邊銀灰色調與摩登建築鏡面反射的光芒好相似
刷上這色就是有種幹練氣息呢!


另一款灰X黑色沒拍到實品好可惜~不過中間的試色正是他呢!


純色晶灩炫彩眼線液 2011秋冬限定版 三色(墨黑、銀灰、金綠色),
具有閃耀光感,與深濃的色彩~


第一款的顏色最吸引我~
神秘的銀灰藍~我都能想像畫起上揚的眼線的模樣~美極了


五色眼影盤並非這次主打的系列唷~
之前使用過春夏五色眼影,相當好用!!!
加上配色好有趣~每一款我都拍下來紀錄啦~呵呵













以上就是參加完雅詩蘭黛2011限量秋冬潮妝 冰晶凝銀系列 發表會的紀錄囉!
在8/1就會上市了!!到時候大家可以靠櫃摸摸看耶~
(((話說(我想衝去買銀灰藍的眼線液啦啦啦))))

延伸閱讀
雅詩蘭黛五色眼影盤心得
肌膚偷偷變好的秘密-雅詩蘭黛 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