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的聚會最喜歡選在哪兒呢?!
每次碰面都要聊個三小時以上才能過癮,哈哈~
(光是聊聊工作、心情、生活~還有男人~這些話題XDDDD
你一言我一語,整個就是意猶未盡啊啊啊~)
嘿嘿~要能讓我們坐上這麼久的地方~
當然得選擇氣氛悠閒又能大啖美食,更能暢所欲言的下午茶店囉!

台北下午茶店超多~但真正主打日系風味的店家就比較少見哩~
這回來到的地方可是正統日系血脈的Afternoon tea唷!

(首圖是拿AT的DM圖片剪剪貼貼的呢~超可愛~嘻嘻)

由Afternoon tea邀約試吃2011年新推出的『夏季限定餐點』
不曉得會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呢?!

光是踏上位在微風廣場3樓的入口~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悠閒鄉村氣息


看看在櫃台前的蛋糕櫃!
還沒吃就先感受到幸福滋味耶~
可愛精緻的蛋糕甜食...果然是治癒身心的好幫手~


悄悄的從窗外觀察,用餐客人們的臉上是不是露出了滿足的表情呢?!


就定位後~翻開menu就看到今天的主角登場囉

夏季限定餐點
在炎熱悶厚的夏季,
使用了清爽鮮甜的當季蔬果製成美味餐點,
吃上一口就能立即感受到陣陣涼風輕撫的滋味

下面三項是甜點&飲料部分唷!
等等主角登場後會一一詳細介紹呢~


夏季限定中兩道令人開胃、食指大動的主餐
分別是:雞柳奇異果蕃茄醬義大利冷麵 & 蕃茄鮪魚羅勒醬義大利冷麵


主餐只要加NT$100,就能夠換成套餐唷!
真的要大推薦套餐的湯與麵包了~~

♥花椰菜湯♥
輕甜好喝,而且濃湯夠燙!
喝完後暖暖胃~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呢~


♥麵包♥

鬆軟棉柔的麵包~趕緊趁熱呼呼時~剝開來享用
一放進嘴裡就像棉花糖一樣融化的滋味
好吃到想問問能不能單買麵包回家吃了XDDD


嘿~用完附餐後,心暖了胃口開了
開心的迎接主餐登場囉!



蕃茄鮪魚羅勒醬義大利冷麵 單點NT$280

義大利冷麵是由日本主廚精心特製的唷!
在悶熱的夏天裡~藉由冷麵的沁涼感受,與義大利麵的Q彈滋味結合
配上由新鮮蔬果特製的醬料~
再以主廚的巧思裝點擺盤配色
整個食慾都被撩動了起來

吃吃義大利麵時~我最愛挑選口味較重的青醬麵了~

這盤蕃茄鮪魚羅勒醬義大利冷麵,
除了調配的青醬奶味外,還具有鮪魚的鮮甜
配料包括豬里肌火腿片,與高營養價值的菊苣
(夏天吃一點點帶有苦位的菊苣,能夠清解暑熱呢!)


雞柳奇異果蕃茄醬義大利冷麵 單點NT$280

加了奇異果、秋葵、小黃瓜、蕃茄丁等等配料,
吃起來比上一盤更加清爽~酸甜中帶點辣味
有些女孩不喜愛吃秋葵的黏稠口感,
不過它是夏天裡不可或缺的元氣食材呢!


接著是我超超超超愛的午茶登場~!
夏季限定茶類分了兩種:沁凍冰茶 & 沁凍蘇打

♥蜜桃薄荷水果冰茶 NT$160

雖然不是我點的~哈哈~偷喝一口後只能舉起大拇指大喊好好喝喔)))))
輕輕用吸管搗碎薄荷釋放香氣,
飲料中含有蜜桃果泥,讓冰茶的清爽滋味又多了口感可以品嚐~



♥蜂蜜鮮柚香橙沁凍蘇打 NT$160

哇嗚~沁凍蘇打,比起冰茶更有消暑的感覺!
攪拌後~讓各個水果的甜味混和~
加上果凍與果泥融合的口感!
我都要被這水果香甜的幸福感給融化了


用湯匙挖起Q嫩果凍,本來喝飲料速度超慢的我
沒過兩下就淨空這杯.........
好想說一聲,可以續杯嗎?!?!


顏色也是經過特別配搭的呢!
粉紅與淺黃兩種不同品種的的葡萄柚果肉
加上鮮紅亮眼的櫻桃果粒
在配合點綴的綠色薄荷葉~
視覺上的多種層次感,心情也跟著繽紛囉!





♥蘋果伯爵香橙沁凍冰茶 NT$160

選用具有佛手柑清香的伯爵茶做基底,
在配上新鮮的蘋果片與柳橙果瓣
豐富的水果配料~與清雅的茶香融合
喝起來也是沁涼感受呢!
(不過我更愛沁凍蘇打的滋味~哈哈)


下午茶少不了的蛋糕甜點~嘿嘿



♥芒果塔 NT$160

天啊!我超愛吃芒果的呀!
看到這整面佈滿芒果的蛋糕~我怎麼受得了啦!!
嗑光光是勢在必行了XDDDD 


香甜明亮的黃色芒果片,上面加了一顆酸甜紅醋栗
讓視覺上更加活潑鮮豔!


內餡是手工卡士達奶油與杏仁塔搭配,吃起來甜度剛剛好!
加上杏仁塔帶來的酥脆口感~
解除了我容易對甜點感到太軟~太膩的問題


♥柑橘果凍優格慕斯蛋糕 NT$160

這盤的姿勢...是不是讓你感到疑惑~?!?
哈哈~他不是被翻倒了啦~
而是擺盤正是設定這樣呢!

利用西班牙優格製成的柔滑慕斯~加上白巧克力米
還有帶點橙香的海綿蛋糕~
雖然我不是特別愛海綿蛋糕類,
不過具有一點酸甜的滋味~確實很好入口呢!


餐後逛了一圈Afternoon tea的生活雜貨~
整個人又陷入了令人嚮往的居家生活夢幻裡~哈哈

看看這些野餐餐盒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讓我想要浪子回頭(誤)~好好回家做羹湯,
哪天也讓小胖子帶帶我的愛心便當上班去...


現在部分雜貨有8折優惠耶~
當天時間不夠充足~不然我也要提著一大袋超卡哇依的雜貨們回家惹!




這次試吃後~我又挖了姊妹們再來一次Afternoon tea聚會
整個對沁凍蘇打喝上癮啦!!
趁著還在限定販售期間內~趕緊多喝幾杯~噗

我的北鼻們下次也可以踏入Afternoon tea
嘗試看看夏季限定的餐點吧!
而且店內用餐也沒有時間限制,絕對是大聊特聊的好所在呀!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