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適合玩顏色, 今天嘗試以紫藍X紅的搭配~創造亮眼妝容!
為了讓眼妝畫法說明更加清楚瞭解~這次也拍了影片~
包含了乾擦與濕擦的用法囉!
希望大家也可以放膽玩顏色唷~用力的點影片瞧瞧吧~^^



在紀錄畫法前~一定要好好介紹使用的這兩色眼影~
7/1一登場~就賣到缺貨的MAC柔礦迷光寶石光眼影
寶石光系列眼影部分共有12色
這次的粉質與混色的效果也跟以往大不同呢!
以四種珍貴巴西寶石:黑碧璽、古銅輝石、黃鐵礦、鋰雲母
用噴射研磨的手工技藝製成~
所以每一顆寶石光眼影的混色紋路皆有些許差異囉!


MAC柔礦迷光寶石光眼影  Hint of Sapphire

這系列眼影讓我最先心動的正是他!~
以藍X紅X淺紫色X藍綠色 混色搭配

看似很複雜的配色~其實混色後的效果反而低調
具有紅棕咖啡感,並且閃爍著藍色亮片光澤!~美~



別看他好像很多顏色搭在一起,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其實輕輕用手指頭在眼影上畫個圈,把這幾個顏色融合在一起~就OK哩!
或是...用小刷具沾取各個單獨顏色,也能呈現另外一種效果唷!

我嘗試了一下~單取出藍綠色擦起來是淺色珠光感,
鮮亮的紅色則是亮片色,顏色都不重~還是混色後的顏色漂亮!


在衛生紙上試擦
乾擦:呈現銀灰還帶點棕色 (寶石光眼影只要乾擦都是灰灰暗暗的顏色,顯不出他的好~)
濕擦:銀紫色,散發亮面的金屬光澤感


手部試色
讓我大吃一驚!跟紙上試色的效果差太多太多了

乾擦:淡淡的藍紫色,感覺是以各色亮片組合而成的色澤
濕擦:亮面光感的湛藍色 (美翻了!)


MAC柔礦迷光寶石光眼影  #Quartz Fusion

浪漫的玫瑰色,也是早早列入口袋名單之一的一顆!
跟前一色大大差異~這色是由 磚紅X粉紅X銀白亮片所組成


近拍可以見到這顆的亮片感高調誇張許多


紙上試色
乾擦:浪漫的玫瑰色~我就是被他吸引的呀!
濕擦:介於磚紅與甜蜜的紅莓色調之間~


手部試色
乾擦與濕擦跟紙上試色沒有太大差異!
只是亮片感更加明顯張揚呢!


==========================================

小小的來個分隔線~接著進入紀錄眼妝的部分
如果覺得文字太落落長~看影片說明更快瞭解唷!

先用 Hint of Sapphire 大面積刷在上眼皮

這邊要提示一個小重點唷!
★藍色要畫的好看,必須夠飽和、夠顯色
在第一層的效果,還是看得出眼皮膚色,
所以多一點點耐心~慢慢的點壓上色


其實單擦第一層,淡淡的透出珠光色澤~
加個眼線後,也能呈現清爽漂亮的眼妝~
不過光是這樣畫~不就太浪費M.A.C令人喜愛的顯色妝效了嘛!?


第二層效果選擇以濕擦上色
由下往眼折上方處暈染~
濕擦後的效果,呈現金屬光澤的藍紫色調
尤其在光線下,顯得更加明亮閃耀!


加了一條細細的黑眼線~不需要太強調眼線~
這次的妝感想主打大面積顏色的暈染效果


同個顏色~以乾擦與濕擦的差異~
創造出深淺顏色的暈染漸層


接著#Quartz Fusion 登場!
這次使用他在下眼影部分,作為點綴眼妝的效用


在眼尾部分稍稍往後平拉,與上眼線相接
這樣的畫法,能夠加寬眼型,呈現俐落長型的眼妝




最近迷上愛黛兒的假睫毛~梗軟又舒適好戴!
想讓眼影顏色成為重點~所以挑選黑色#110自然款式~


戴上的效果像是自然睫毛刷過纖長睫毛膏,
一束一束根根分明!


在上眼線我又多加了 urban*decay #7 crash的紫色眼線液
好愛這瓶眼線液~用到都快乾了XD


若想要更具視覺衝擊性的話~不妨在下眼影耍點心機~
#Quartz Fusion 這色做為眼線拉得更長!
我這天只拉出一些些而已~還不夠狠~哈哈


完整妝容瞧一瞧

#110 這副假睫毛,像是種植睫毛後的效果
自然又纖長~


腮紅用的是Canmake 雙色腮紅#03
(太可愛了這色!之後會單篇紀錄唷!)
etude house Aloha 多光性感V亮彩#01 (打亮修容餅哩~)



害怕紅色畫在上眼皮會拋拋眼的女孩,
可以玩玩畫在下眼影的效果~
紅色下眼影讓大面積的藍色眼影看起來不會太豔麗
反而帶來另一番溫柔迷濛的妝感呢!




不曉得迪兒大家衝衝衝寶石光眼影了沒?
這次我還真是意外的理智.....
12色都好正點! 但我少了全包的勇氣....
那根理智的線.....莫非是.......................
想到我上個月刷了兩雙貴鬆鬆的高跟鞋所導致的嗎?....凹嗚 XDDDDD

不如請大家分享揪竟衝了哪些色~讓我過過乾癮滿足一下啦~))))))))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