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這張照片的嘴臉,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不過紅色點點俏皮的髮飾碰上嘟嘟嘴的表情~就是這樣才搭啊!!!<( ̄︶ ̄)>

廢話不多說~(其實是後面還有好長一串字要打啊啊啊) 繼續介紹我的私藏髮箍
這篇多半以輕甜或是可愛型的髮箍居多唷!

008 紅色點點 打結髮箍

布面的材質,鮮豔的顏色及款式相當適合年輕女孩的造型~
(也適合我拿來裝可愛~顆顆)

打結的部分,裡面裝有鐵絲~可以自由變換角度
不過我總是搞不懂到底要讓他們直立或是躺平好~
看來就是隨心所欲吧~哈哈 (反正我是在家裡帶著玩兒)

009 緞面拉鍊邊單色髮箍

我超超超超愛這款!
髮箍的寬度夠!顏色亮!拉鍊邊的造型夠有趣~
三色通通包起來~
(記得當時還有其他顏色~不過這三色最合我胃口)

像是綁上髮帶的感覺 雖然單色~不過緞面材質,讓人看起來有活力又帶有個性感
粉紫色看起來溫柔~

天空藍色 青春洋溢~
軍綠色 個性十足!

010 湖水綠點點髮箍

對於點點...我真是有莫名的喜愛
這款也是布面材質,寬版~有一點點鄉村風味
戴起來就是個鄰家女孩樣呀!



011 圖騰花紋髮箍

這兩款很奇特~花紋單看不覺得特別喜愛~
不過一放在頭上,搭起來相當
具有異國風情調呢!



012 豹紋寬版髮箍

也是在去年就入手的髮箍
從以上幾款發現~我喜愛的款式還真雷同
除了花色以外~幾乎以寬版、布面為主呢XDDD

我相當喜愛豹紋~不過我造型通常是雪紡紗飄飄風~
不適合穿上大面積的豹紋~只好在小細節用豹紋點綴~呵呵

013+014 橘色飛機圖樣髮箍+藍色花花圖樣髮箍

兩款其實屬於同一系列~就放在一起介紹囉!

喜歡這個亮橘色帶來的活力感~
襯起膚色能顯得白晰明亮呢!

這個藍色不算相當討喜的藍~帶有一點灰灰色調
不過配上花花圖樣~就是很可愛捏

015 細版蘋果圖紋髮箍

我完全是為了圖案上印有蘋果的圖案才買的~
上面都有我的化名啦~怎麼可以不帶回家~哈哈
很少買細細的髮箍,總覺得不夠醒目
這款上面還加了金色小裝飾,看起來更加別緻



016 最後是買雜誌送的CHLOE CHEN 獨家印製絲巾

為了絲巾才買雜誌~哈哈
很喜歡這條絲巾的設計~好繽紛呀!
不僅可以綁在頭上~在捷運站還看到有女孩當作側背包的背帶耶~超酷


最後一定要放張大合照~讓一家人團聚~嘻
對髮箍的溺愛~我想還是會持續下去的呢!

呼呼呼~端午後也正是踏入夏季開端啦~
最近天氣熱熱熱爆了~
介紹完我私藏已久的髮箍們後~
我在猶豫到底要留長一陣子繼續玩電棒捲~
又或是剪回之前的短短髮呢?!XDDDD
兩者都讓我難以抉擇吶~~~~

另一篇柔美知性款,請點我點我囉!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很久沒來要推了~~XDDD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女孩~請送我一個推的鼓勵嘛~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