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眼妝我相當有愛~可是隱身在睫毛膏文中~大家都沒發現~好可惜捏~XDDD
一定要放到首圖來讓他曝個光啦~哈哈!

上上個週末參加了蘭蔻為了新推出的『狠濃密睫毛膏』舉辦的活動~
蘭蔻家的睫毛膏,算是我選擇歐美專櫃睫毛膏的第一首選~
之前推出的翹翻天睫毛膏給我太優的印象啦!
如果真要大手筆購買專櫃睫毛膏~非他莫屬囉!

我很好奇~目前女孩們戴假睫毛與勤奮刷睫毛膏的比例~有多少呢!?
像我就是偏向努力勤奮刷睫毛膏的那個族群~
戴假睫毛難免影響真睫毛~產生睫毛掉落的危機~(每掉一根就心疼一次)
於是得花點耐心~把睫毛刷的層層濃密~根根分明囉!

首圖正是這次的主角!Lancôme『狠濃密睫毛膏』
外型跟之前的睫毛膏有點相似~
等等再揪出不一樣的地方詳細說明~


下圖呢~吼!這張整個震撼到我~
左邊圖呢~刷完睫毛膏後的糾結,我很清楚明瞭呀!
幾乎愛刷睫毛膏的女孩都碰過這種痛吧!嗚嗚~
即便用梳子也梳不開....每根睫毛刷出來的長度也不盡相同

右邊這張使用了『狠濃密睫毛膏』
是不是超像帶了濃密假睫毛的效果~原來真睫毛可以刷成這樣呀!(驚)
層層濃密~像是黑色羽毛扇子一般~
每根睫毛長度幾乎一致~形成優美的弧度~
讓我驚呼~我也要我也要刷成這樣!!)))))

當天美麗的模特兒示範了手指沾取一滴油~模擬眼皮出油後的狀態 沾在睫毛上~
他牌的不到一會兒就出現黑黑污漬,蘭蔻的則是毫無暈染~

另外~這點我之前從來沒注意過~今時今日才明白呀...
濃密型的睫毛膏~以蠟為基底,通常比較濃稠厚重~所以刷完不久後,睫毛也跟著垂落...
蘭蔻則是首創以乳霜質地,包覆、加粗睫毛,達到濃密0糾結效果哩!

最喜歡參加蘭蔻的活動哩~
總是可以遇見好多位我經常收看的美妝部落客們~
有幾位的文章~可以說是我的精神食糧~哈哈
(不看身體會癢的那種feel.....這什麼症狀呀...XD)
 
這天認識完睫毛膏後~蘭蔻用了一台小巴士~帶我們前往新光三越A8的專櫃上~
嘿嘿~除了靠櫃好生火之外(誤),準備讓我們當個玩美女人!
現場有蘭蔻的專業彩妝師與萊雅集團的髮型師~打造不一樣的形象~
拍出來的照片~大家還認得出是我來嗎?~哈哈
我覺得除了成熟點之外~我倒是很喜歡呢~
(偷偷說~每次專櫃舉辦拍封面照活動都讓我很驚恐~
拍出來總像成了另一人般~這次倒是讓我還蠻喜愛的呢!)


再來我回家搬出了手邊有的三款蘭蔻睫毛膏~
準備自己試驗看看濃密睫毛的效果~嘿嘿
由左至右分別為
極限Z震動睫毛激長底膏
翹翻天睫毛膏 011 極速捲翹版
狠濃密睫毛膏(極抗暈染版)


按下開關就會抖個不停~用模擬Z字型刷法的震動方式
把睫毛拉拉拉長,不過新的剛使用會有點濕潤~
剛好也靠震動把塊狀的打底睫毛膏刷開

打底後~使用纖長型睫毛膏,先把睫毛膏內彎弧度這面,貼著睫毛根部,幫助定型捲翹~
再用彎曲外側朝上~將睫毛往後推,加強捲翹效果

接著繼續使用狠濃密睫毛膏
這個刷頭很有噱頭唷!
號稱是長短魔爪刷頭,是針對我們亞洲女生睫毛細軟、短毛的特性~
可以深入睫毛根部,抓取細軟短毛呢!
聞起來的味道也跟一般睫毛膏不一樣~
是玫瑰花香味耶~不用擔心臭臭的睫毛膏惹~

這天心血來潮也把手邊的蘭蔻眼影拿出來畫畫~
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 A10
粉紅色與深紫色的搭配~這組合所創造的眼妝非常之蘭蔻味!!

我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這麼認為呢!?(眼影成痴狂的敏銳度嗎? XDDDD)
蘭蔻的眼影有他自己的獨特性~跟辨別度
那種濃烈又女人味的氣息~一眼就能認出呀!

素睫素眼來一張...
我的睫毛不管是長度或是濃密度~都非常普通中等.....
化眼妝非得要刷睫毛膏或是戴上假睫毛~才能讓他們有存在感

刷完後的效果~嘻 我大概刷了三四層吧~
纖長的效果我沒有特別加強~
倒是可以看得出濃密度了呢!

不知道是不是我技巧不足~
目前還是刷不到範例上的效果~~~
吼吼吼~我好想要濃密假睫毛般的真睫毛呀!!
繼續努力練功中!

接著是眼妝近拍
畫法稍微提一下~
1.先上最下排的深色 暈染到眼折上方一些些
2.上眼皮前半部刷上淺粉紅色
3.後1/3刷上中間色-紫紅色
4.上排白色刷在眉骨,作為提亮
5.下眼影為最深色+粉紅色
6.中間排最右邊的亮片色點壓在眼球中間






整臉妝容瞧一瞧~
刷上蘭蔻絕對完美修護唇釉 363
超愛他們家的唇釉~介於唇膏與唇蜜的質地~
顯色又持色!表現很優秀捏~
整張臉就是蘭蔻味!~
而且我非常喜歡這次紫紅色小煙燻的眼妝
但..老實說~這眼妝一不小心也有畫髒或是被毆的錯覺~
我們在畫的時候,記得別開心過頭暈染太高,超過眼球範圍柳~
 
頭髮也自己用電棒捲弄了個小弧度~配上新染的紅髮~
我這陣子的路線就是要走豔麗派呀~
(不過說豔麗..這樣看來又好像太清粥小菜了點...自打嘴巴XDDD)


整篇紀錄完畢~哇哈哈~!
不得不說我最愛還是眼影~~跟唇釉 還有粉底液!
(這篇底妝用的是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O-01)
睫毛膏我持續在試驗中...努力刷出層層濃密感啦~

對了!忘了提到...刷這款睫毛膏也有促進助睫毛生長的效果
大約要個28天~(好眼熟的28天...這...這不是跟我們女生週期差不多嘛~)
總之...最近我會天天刷上他!濃密睫毛等等我~哇哈哈 (手插腰)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