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冷了好久~太陽公公只有在不定時冒出頭來say hi
終於在最近氣溫開始升高~~我已經快要每天都是穿短袖趴趴走啦~
冬天懶歸懶~沒見到陽光還能擦個隔離霜就搞定防曬~
夏天這樣做的話~可還是不足夠應付強烈的紫外線耶XD
為了減緩肌膚的老化,還要留住冬天好不容易白一點的膚色~
一定要開始注重防曬隔離了吶~!!

最近會開始寫比較多關於防曬的商品~
今天要紀錄的是我的防曬首發文~
『SOFINA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這是試用品唷!由FG提供)

SOFINA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950  SPF24 PA+++ 4種 各32g
這款產品主打防曬之外~還能抵禦紫外線在日間造成的老化傷害!!~
沒錯~~就算不想美白的女生~也要考慮到肌膚老化的問題,有一部份可是紫外線造成的呢!
所以說~懶不得懶不得~(用力搖頭)

打開來看看實品~
從去年夏天就使用了芯美顏系列的美白化妝水+乳液
清爽的質地以及怡人的香氣早就把我迷得團團轉~
這次的防護乳也同樣維持淡雅的包裝色調
光是看外表就令人十分喜愛呢!!

從新聞稿裡面擷取的成分說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對裡面提到的『UV老化防禦技術』特別有興趣~顆顆
畢竟畢竟....我也快跨入某個大關去了~XD 
新研發「UV老化防禦技術」,徹底抵禦紫外線造成的肌膚深層傷害細紋、失去緊緻彈性
進化型薄板狀防禦粉體,均勻遍佈肌膚,粉體減量,更輕透自然,不泛白。
新添加「迷迭香菁華」,提升肌膚抗氧化力
賦活肌膚內部機能「防禦」防護外界環境傷害。

質地就像乳液一般!!說真的之前對防曬乳的悶厚印象,在SOFINA防護乳裡完全被拋開!
像牛奶一樣~白白的乳液狀~很好推開!

推開後的樣子~帶有一點水水的感覺~UV防護之外,能夠維持長時間的保濕

不免俗一定要來張素顏照的嘛!!
眼尖的人會發現~~啊~我嘴角兩邊長了兩顆對稱的痘子~
因為星期五晚上把可樂果當晚餐的下場~吃炸物引起的火氣大隔天就現身了~好囧

擦在臉上~基本上他沒有特別潤色的效果
對於追求自然膚色的女孩相當適合喔!
而他保濕的質地~對於上底妝相當來說~相當具有黏著性!
尤其是趕時間使用粉餅上妝的話~也能幫助底妝服服貼貼

來一張素顏的近拍~
鼻翼泛紅~欲蓋彌彰的把痘痘遮掉~怕大家近距離看我的痘子會不舒服~哈哈

擦完後~臉色比較有光澤感呢~
對於小細紋的修護也有一定的幫助~尤其憋嘴笑的我,嘴角的細紋最明顯了捏~
擦完以後感覺上有稍稍被撫平的作用

來瞧瞧使用之前與之後的比較吧~
微量的潤色效果~所以膚色差異不大
比較明顯的是肌膚透出光澤感的部分,
右邊的肌膚就顯得比較有精神了呢!

左邊是整臉擦完防護乳~
右邊則是加上粉餅後修飾的效果~看起來相當吃妝~這讓我很滿意呢!!
(話說..我懷疑我有變白一點點,粉餅的顏色怎麼開始顯得偏黃啦XD)
 
對我來說~
因為修飾膚色的效果還好~所以我不太可能單擦他就趴趴走哩~
但是要上底妝前用SOFINA防護乳正是剛剛好!
既能隔離彩妝加上保濕防護的功能~以及幫助底妝加強附著性的效果相當好
我想這罐我會乖乖擦光他哩~哈哈
不過這軟管似乎有點瘦啦~~感覺很快就用光光了捏~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