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打完雷射~卻讓保濕這個問題困擾我 XD
乾巴巴的肌膚讓我上妝後不管怎麼樣都會脫皮…
呈現妝感厚重的模樣~實在很惱人XD
在這陣子瘋狂嘗試保濕商品後~終於讓我找到對的產品了!
前一篇文章中提到我的保濕三寶
其中第一項正是『歐舒丹』歐舒丹煥白淨透系列
急救了我的乾肌問題的法寶呀!

蠟菊煥白系列是歐舒丹為了結合抗老與美白概念兼具的保養訴求所研發
今年運用雛菊優異的煥白作用,協同蠟菊抗老賦活的卓越功效,
帶來新一代蠟菊煥白淨透系列,溫和有效的植萃配方,輕盈易滲透的質地
非常適合亞洲女性使用哩!!

這次推出了每週使用2-3次的兩款新品
分別是「煥白淨透保濕面膜」與「煥白淨透去角質霜」

煥白淨透去角質
他是以天然礦物去角質微粒,溫和清除老廢角質,並加強表皮的代謝力與新生角質的吸收力
我的皮膚比較薄也容易敏感~所以通常去角質我會間隔更久的時間~
大約一個星期半到兩星期做一次深度清潔

去角質霜中添加雛菊亮白光透精華與蠟菊活顏因子~
這兩個成分可以改善暗沉不均的膚色~讓肌膚洗完臉後散發透亮光采!

推開來的樣子~幾乎不容易見到他的細小顆粒
對肌膚的摩擦力減少~在去角質按摩時也比較舒服些~

擠一些在手上加點水就可以開始我的臉部大掃除囉!!
按摩的地方~我會在額頭、鼻翼兩旁多多加強~

去完角質後最重要的是保濕了!!!
不然肌膚會變得緊繃繃~很不舒服捏XD

煥白淨透保濕面膜

我要對這瓶面膜比出大拇指,用力的按讚了!!!
遇到對的保養品就像吃到美味的食物、嫁到對的老公一樣
讓人心情愉悅,充滿幸福元氣感~
也是因為我前陣子肌膚太糟糕,這次解決肌膚問題的保濕體驗又更加深刻了些~~

相較於我小姑之前在英國買的蠟菊抗老系列面膜
抗老系列更加滋潤些~
在台灣的氣候擦他~不免還是覺得有點過於滋養了些~

而這款煥白淨透保濕面膜質地清透許多~摸起來具有水感

他的成分中含有高濃縮溫和植萃配方,雛菊亮白光透精華結合蠟菊活顏因子,
再加入富含AHA果酸的冬青樹與無花果保濕精萃,能強化深度修護、淡化暗沈,
使用後肌膚的透亮感、保濕度與彈性大幅提升。
我最喜歡他的質地與香氣~敷著面膜的同時能感受到自然清新的味道
有一點點凝膠加上乳霜的質地
剛開始塗上去的時候~感覺到一陣清涼
厚厚的塗抹一層也不會覺得悶重油悶,充滿了水感
在等待的過程還可以晃來晃去做自己的事~面膜不會滴落下來

這是剛開始使用他的照片~當時痘痘、泛紅、乾燥缺彈性~肌膚問題一堆
除了要避開眼週之外~整臉都可以抹上~
我會加強抹厚些在臉頰以及比較容易脫皮的地方~

剛抹上時可以配合按摩手法~加強肌膚吸收力~
大約等個10分鐘左右~再用化妝棉擦拭掉就可以嚕!!
臉上還略保有一些殘留的面膜~
這時候不用急著清洗掉呢~(或是用化妝水再擦拭一次就可以哩!)
隨著時間經過,面膜也就慢慢吸收進皮膚裡了
再等個十分鐘讓肌膚完全吸收後~我會再補上一層乳液鎖住滋潤感唷!
 
敷完後近拍的效果~
肌膚顯得具有光澤感~透明度跟含水量都UP!UP啦~
看起來明亮充滿保水感~也比較ㄉㄨㄞ了點~XD

放兩張素顏來做個比較XD
這兩張是分不同天拍攝的~

左邊這張是 4/6 第一次使用面膜之前~臉花花 乾巴巴 還有痘疤痕跡 囧
右邊這張是 4/10 的素顏~上述的問題改善好多了!!! 終於可以放出來見人
期間我敷了3-4次吧~為了保濕~非常勤奮的膚臉~再配合每天使用的美白與保濕保養品
 
這次回台中娘家~也把面膜帶回去給我的寶貝媽咪一起用用看!
我媽的肌膚在熟齡肌當中,算是還能保有緊實彈性的狀態!
不過還是會有斑斑點點以及小細紋的問題~
加上媽媽的膚色比較深一點~如果沒有好好保養~看起來還是會略顯暗沉~

拒絕讓媽媽當黃臉婆~所以保養絕對要下重本啦~
厚厚的塗抹了一層敷個10分鐘~~等待的過程可以順便幫媽媽上個指甲油
將將~~拿下來後~出現明亮有光澤的好臉色啦!!!~
喚回青春的熟齡肌簡簡單單就可以做到囉!

很想趁著母親節檔期 多多蒐購歐舒丹的面膜
畢竟我幾乎一個星期有四天敷他 感覺好快就會被我挖光光XD
除了輕熟齡肌膚外 媽媽的熟齡肌膚也很適用唷!
因為蠟菊系列具有抗老修護功能呢~
快把婆婆媽媽一起拉來敷臉喚回青春吧!!

PS 姊妹們~即日起至5/8止,只要參加歐舒丹寵愛一分鐘活動,
還有機會抽中歐舒丹煥白淨透保濕面膜乙瓶喔 (共有5個名額)
點我點我趕快參加抽獎去~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