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shbox 慾望舞孃這盒眼彩組~絕對、絕對是我今年買的最後一組聖誕彩妝囉!
(接下來是準備買2011年春季彩妝了嗎~嘿嘿)

買不到週慶推出的頂尖超模眼影組~我還真不死心~把念頭轉向買了慾望舞孃組!~
不過這組也沒讓我失望~~顯色度絕佳!含有漂亮的珠光色澤!~
一組總共16色~包含下面四格眼影霜~超超超超讚啊!

用這盒畫了三款妝容~給大家瞧瞧~我自己好滿意這三次的妝效呀!!
尤其顏色都很實用~如果手邊缺眼影的網友們~買這盒不會失手
不過也有缺點啦…這麼大盒而且外殼是金箔包裝..閃閃金光路線
帶出去不僅優雅喪盡…路人也可能會誤以為你帶了祖傳傳家寶出門…囧


撇開包裝不談…這盒眼影還是很優啦!
慾望舞孃‧百變魅眼組 Eye Wish Look Book
新品價2150元

內容物有
創藝焦點眼影*12 /
快捷燻染眼彩霜*4 /
眼部亮采底霜豪華版*1 /
DNA無限睫毛膏豪華版*1
*創藝焦點眼影共12色:香檳、淺灰、裸膚、玫瑰、亮古銅、
                                  淺紫、水藍、冷灰、暖咖啡、深紫、藍雁、焦糖

*快捷燻染眼彩霜共4色:深褐、深羅蘭、深藍、深灰



粉質以珠光色澤為主,對我來說比霧面好上手很多唷!
旁邊附上了眼影打底膏與睫毛膏~基本上OK~不會讓我有太驚豔的感覺~哈哈
(尤其SMASHBOX的睫毛膏刷頭…總是以大著稱)
盒面有個大鏡子,內含四款眼影的示範說明圖卡..




接著16個顏色的試色



基本上以直列式的排列為系列色調..畫眼妝也可以從直排的四格來找搭配色,

一開始我一定先從最熟悉的紫色調來畫…
第一次挑戰他居然是帶在公車上畫…我真的覺得自己為了把握時間化妝不要臉到極點了~哈哈



1.先用打底膏塗滿眼皮,接著以膚色眼影先刷在眼皮
2.使用最下面的深紫色眼影膏作為煙燻色
3.再用第三格的紫色做為中間色刷在深紫色眼影上方
4.淺紫色打亮眼頭並與深紫色做漸層交會


顏色畫起來很華麗,飽滿的色澤我好愛呀!
今天暈染的範圍加大加高了些,我這才發現之前自己畫的範圍還真算保守呀!



第二次使用他,則是回婆家途中,在小胖的車上化的妝~
40分鐘的路程,每次都是我邊化妝邊陪他開車聊天~哈哈
雖然有時候會專心到忽略跟他的對話…不過也算是有盡到副駕駛的責任啦!


這天穿藍色的衣服~索性就使用藍綠色來畫他!
也是前後式的畫法,跟上一款紫色畫法差不多
只是這次的深藍色眼影膏有點太油了..眼皮一直吃不上色~
下次應該要上了眼影後再使用眼影膏~不然這格眼影膏很容易積線!

(好嘔呀!這次眼折內居然暈開~我卻沒發現...看來在車上化妝我還得多練習XD)


藍綠色的光澤看起來讓我有深海美人魚的聯想..
其實更適合夏天或是上山下海玩耍的眼影色彩~
這天行程是回婆家,我其實有點擔心畫這顏色實在有點高調…
不過我婆婆真的很棒!!回家問了婆婆會不會太誇張~她說她能接受唷~
還願意當我的模特兒要讓我試妝!~啊!我真的很幸運有這麼好的婆婆耶!!(抱)



第三個妝容比較屬於多半女孩會選用的色系~咖啡大地色調

每次我用大地色都會不自覺添加了不同的色彩進去~
我就是個愛繽紛的人吧~哈哈~這次又加了綠色眼線筆進去~
嘿嘿~大地色配綠色~超合襯呀!!…就是少了咖啡色變色片~不然眼神更加神秘呢!!


畫法也跟上述相同…(不是偷懶啦!~-而是怕大家看同樣的說明太膩了嘛~)
上下眼線則是使用了不同調性的綠色做點綴唷!


上眼線選用接近深黑的墨綠色-是為了加強眼睛的輪廓深度
下眼線選用碧綠色-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精神~並強調眼妝的重點!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我覺得他還有好多可以玩得方式呀!
不曉得姐妹們會喜歡哪一款妝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