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到101大樓的2F參加sisley所舉辦的護膚會,
在我心目中sisley是貴婦級保養品牌!
所以接到邀請時還真是天天在倒數耶!

進到位在101的2F的sisley旗艦店,寬敞的產品展示區,
配上明亮的白色調,鵝黃的燈光,讓人心情大大的放鬆~
美容師先做了肌膚狀況的諮詢後,為我找出了適當的保養品
(我最在乎的肌膚問題,肯定是保濕緊緻,以及泛紅啦!)

接著走進隱藏在隔牆後方的護膚間裡
(空間比我想像的大好多丫!進去還有個小走道呢!)



這間可容納三人同時護膚,這天與winnie以及lilian一塊兒進行呢!



從護膚室望出去~還有兩間補妝的小房間呢~好貼心唷!!



從第一步驟的卸妝,透過美容師柔軟的雙手,
以及充滿令心情愉悅的花香調卸妝乳,就已經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在護膚的過程 沒有將商品一項項的拍照,
所以這兒就補上我回家自己使用後的產品照片囉!



再使用露狀如同精華液般的花香化妝水,
肌膚獲得大量保濕的水份,有瞬間柔軟的感覺!





在這天最重要的任務呢!其實是體驗sisley 三十年經典的全能乳液!
聞起來是草本精油的芳香,整個心情都被撫慰了 哈哈
這款乳液就像導入液,擦完他以後,還能幫助之後擦上的保養品更好吸收呢!
質地很好推開!~其實有點像是精華液的感覺,充滿著水潤感!
讓我疲憊的肌膚在經過按摩後,能夠活化的效果…
(我這陣子作息超不正常,臉色也常呈現蠟黃狀~哭哭)





接著使用瞬間保濕緊膚面膜~這款很奇妙,薄薄的敷上一層 其實不需要洗掉呢!!
我隔一兩天在睡前抹上~隔天起床就能摸到肌膚咕溜咕溜的觸感~
不過如果敷上厚一些的話,還是要清洗喔!


再來這小小一罐…名聲很響亮~抗皺活膚駐顏霜
我把他抹在法令紋以及容易有小細紋的部位!
(好珍貴~捨不得大面積擦耶~就把已經看到細紋的地方多抹一些! 這是偽貴婦的小妙招呀)




在護膚的過程使用了這些產品後,讓大家看一下美容師的護膚手法!~
雖然只拍短短幾秒鐘…但這手勢這力道都是精隨呀!
我自己經過幾次護膚的心得歸納出來,
其實自己要在家按摩的話,最重要的是下重本,保養品要用的夠多,
才不容易拉扯肌膚,達到按摩拉提的效果呢!

護膚後美容師也幫我稍稍補了妝,就在這個時刻!!!
將將~我用到超超超好用的護唇膏『再生修護潤唇霜』!!!
請看看下圖的嘴唇…雖然特寫有點大的嚇人~哈哈
但是!!這可是護唇霜擦上後的效果!~
看起來就像擦了唇蜜一樣~光亮ㄉㄨㄞ ㄉㄨㄞ感!
也讓我略嫌沒血色的唇色,增添了紅潤的色澤~





最後是護膚完的照片啦~肌膚色澤光亮到爆了!
這次護膚後的好肌膚效果長達數天~
使用花香化妝水以及全能乳液 偶而配上瞬間保濕緊膚面膜或是乳霜!
就已經足夠對付乾燥的冬天了~
(小提醒給大家~一定要用夠量,保養品才會展現最好的功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