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次收到台灣自創品牌的保養組時,我有一種深深的感動!
感動的原因除了來自於品牌的信念外呢~更看到了連小細節都注重的精緻感!

剛拿到這組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時,旁邊附著一小張明信片!
沒錯~不是A4影印紙,打上冰冷冷的文字,而是創辦人手寫印製的品牌故事呢!
本來我就是個很注重包裝巧思的消費者,
呵呵~多了這一個小細節,就讓我很想好好認識一下關於AVIVA這個品牌


GOOGLE了一下~關於AVIVA的身家背景,原來創辦人有17年的化妝品工作經歷,
當然做這行一定會收到很多人的詢問~到底什麼樣的保養品適合東方人的膚質呀!?…

用歐洲品牌太滋潤,日系品牌也不全然適合台灣人膚質,
所以他將過去所累積的能量,做出心目中,真正好用且價格合理的保養品。
讓赤裸的素顏真實呈現在眼前,使肌膚達到純淨無暇的美!!!
花了一些時間看完這篇品牌信念~真誠且感動!馬上就想打開來試一下

而我這次使用的商品為~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兩盒為一大一小瓶裝,大瓶的屬於低管式,小瓶的就像安瓶一樣呢!!
以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為基底,天然的活性保養精華,
開封後最好六個月內使用完畢~以保存他的新鮮度囉~
畢竟他沒添加酒精、人工香精等等,才能放心的使用在肌膚上嘛!
在瓶身上有標示~~提醒大家一下~~



除了大瓶的包裝之外


也有小瓶的精華液安瓶包裝 


 

特別的是他的質地跟一般精華液很不一樣!
屬於黃色水露狀,且一推開就聞得到清香的玫瑰氣味
在臉上拍拍打打的同時,也能藉由玫瑰氣息讓心情放鬆

 

推開後吸收的很快呢!!


 

本來以為滴管狀的精華液,應該貴鬆鬆…
不過這款配方設計的出發點,就是要讓我們感受到真正對肌膚有幫助,
而且擺脫品牌迷思~所以價格是以開架價格來販售哩~
用量就給他放心用個足夠吧!

在化妝後使用的效果也很好唷!!~
坐在冷氣房的OL們快隨身攜帶著吧~~拿來補妝前的保濕~好好用喔!

使用前~鼻翼脫皮很嚴重~哼哼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囧)



使用後 整個鼻翼的脫皮都平滑了~~
我都還沒補粉呢! 整個膚質看起來有霧化的效果呢


話說我最近的保養品~都盡量以最簡單的方式保養~
雖然到了冬天,保養品會選擇滋潤度較高的面霜~
不過我的保養程序希望能降到越少越好~
契爾氏玫瑰化妝水 AVIVA保濕精華液  AESOP面霜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不知不覺我常用的保養品,多半以天然成分為主
(尤其是玫瑰類)對我的泛紅肌膚也能達到鎮定的功效呢!

AVIVA官網:ttp://www.beself.com.tw/index.php
AVIVA商店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