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來台北工作後,能夠抽出時間到郊外走走的機會較之前少了許多,再加上又遇到小胖這個超級阿宅,
讓我的活動範圍幾乎都只限定在市區。而這週末,姊妹淘之一的「阿宅」小公主吃錯藥竟提議想約大夥去郊外踏青,
我當然趕緊把握這機會一口答應囉~~原本九月計畫週日大家一起去三芝踏青玩樂,順便「大口吃肉」,
我一聽馬上跟小胖說我的姊妹淘想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小胖很聽話的就訂了週六晚上MOE燃的位子,
誰知道原來九月說的「大口吃肉」是三芝一家牛排店的招牌XD,害我一整個誤會~~
所以週六晚上大家也沒去MOE燃,反而趁著看電影之前跑到對面的GB來啃漢堡囉~~

GB開在新光信義A11,標準美式餐廳的風格,吵吵鬧鬧、輕輕鬆鬆~~



現釀的啤酒有六種口味,為我們服務的女生非常甜美親切,很貼心的讓我們免費試喝三種口味再從中選擇~~



試喝三種口味:梅爾森拉格啤酒、多特蒙黃金拉格啤酒、史瓦茲黑啤酒。大家都喜歡黃金拉格,
   所以之後都點這款,淡淡的香味,挺不賴的~~ 



經典組合:蝦仁麵衣薄薄的一層,炸的頗好吃,雞翅肉嫩調味也棒,風味捲更是好吃,這一道的三種組合我都愛~~



鮮魚塔可+黑豆飯:塔可的餅皮不香,口感也過濕,我沒有很愛,這一道也是我們唯一有剩的一道菜。



蘑菇起司三明治:我們點7分熟的漢堡,份量十足,牛肉的肉汁也都還在,好吃!!
  不過吃完以後我還是最懷念漢普頓茶坊的漢堡跟薯條~~



蕃茄鮮蝦麵:非常好吃的義大利麵,我非常喜歡GB的蕃茄醬料味道~~



培根起司漢堡:也是點7分熟,水準也非常棒,我覺得比蘑菇起司的更好吃,不過我還是最愛漢普頓茶坊的,ㄎㄎ~~



滿滿的食物~~



雖然沒去燒肉店,不過還是在大口吃肉、大口喝酒XD



威士忌蘋果布丁派:我不太愛吃蘋果派,小嚐了一口,不過九月、小公主跟我小姑都說讚,
    服務生本來建議我們點半份就好,結果別的服務人員送錯送來整份,
    沒想到還是被我們一掃而空,但服務生很慷慨的說只算我們半份的錢,態度超棒!!



布朗尼蛋糕:非常好吃,布朗尼不死甜,且還有一層巧克力碎片,讚!!

小胖吃完先宅回家,我們幾個女生酒足飯飽後跑去看早已訂好的慾望城市第二集,電影也好好看,
真是個完美的週六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