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去百貨參加活動拿到了令人興奮的小小派樣試用品

是貴婦品牌SKII的新產品呢!!~

小包裝裡面包含了下面這幾項新商品 (春夏還是主攻美白系列的呢!)

1.環采鑚白精華液7ml 2

2.環采鑚白修護凝霜15g

3.晶緻煥白防曬乳

 

難得用到他們家的保養商品 當然要來紀錄一下使用心得囉~!

先介紹一下這次主打的保養方向

2010年的春夏保養 SKII用的是鑚亮白的概念~

用了精華液之後 發現不只是變白 肌膚由內而外層層透出鑽石一般的亮白光芒!!

獨家發現並成功定義肌膚鑽亮度指數,發現光老化是導致肌膚鑽亮度衰退的主因。因此SK-II研發團隊進一步將「葵醯胺

(De-Melano P 3C )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Talape whiteTM)、濃縮Piteraâ共同作用,

推出獨步全球的最新美白保養成分SK-II環采鑽白複方】

 

環采鑚白精華液

光是看到文案就夠吸引人了~~

精華液我大概用了兩三天 早晚都使用

推開來非常清爽 雖然才短短時間 美白效果不會即刻顯現

但是!!~晚上用量增加多一些隔天早上起床就有透亮的效果呢!!

把我的泛紅 不均勻的膚色一次掃除~看起來充滿好氣色

尤其是鼻翼部份的泛紅 通常會很囂張的明顯

這兩天有發覺它有減緩的趨勢 果然是名牌

用起來就讓我有一種安心的感覺呀~~~~~~~~


 

環采鑚白修護凝霜

原本以為會像面霜一樣的質地 看起來是帶有透明度的感覺

沒想到用起來超水潤也很滋養

修護凝霜最主要的功能是減少泛黃暗沉 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看起來才會有薄透感的好膚質

修護凝霜在白天使用時 也不會影響上底妝的妝效

(有些霜狀保養品在白天使用會讓粉底脫屑 到臉頰後會結成一球 好囧)

我在使用後 有感覺平常上妝最容易暗沉的額頭下巴部分 變得不太需要補妝去提亮他哩~~!

 


晶緻煥白防曬乳

這次使用鑚白系列的商品中 我最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樣哩!!~

具有高防曬係數 而且用起來不像防曬乳會有的黏膩感

好推開 即使我上底妝 也不影響底妝的效果 不會讓臉頰有悶悶厚厚的狀況

夏天快到了 即便用了許許多多的美白保養品 最重要的還是要做好外在的防護呀!!~

(
就算在辦公室還是得用防曬呢~~)


使用完以後 透亮的臉色 看起來水水的~~我自己覺得連底妝都不用上了 哈哈~

只要做些基礎的遮瑕就可以了!!效果好棒喔~~

臉頰上的斑點也有稍稍變淡的趨象 不知道是不是整個臉部透亮的影響

看起來不會一塊一塊的花花臉~

用到香味優雅宜人的保養品 每次擦完臉 按摩後 都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好膚質好氣色應該也包含了好心情的影響呢~~

不過價錢對我來說真的算貴耶~~XD 提供這些紀錄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左圖是保養完後的素顏   右圖是完粧後的效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