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總是在匆匆忙忙中準備上班 所以日間的保養絕對是以最快速的方式完成
包括底妝畫眼妝~都是在上班途中完成的!!~
不過晚間的保養就大大不同  一定要把白天沒有做好的保養防護給補回來啦~~
可以說我的晚間休閒時間 就跟白天上班時間是一樣的忙碌 哈哈~

這次參加了FG的體驗 有榮幸使用到DIOR迪奧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只能說心情真的超級雀躍~~
尤其是過年前收到商品~~讓我有時間在整個年假期間可以好好的體驗一下這款商品的好~
說真的~過年期間的作息顛倒 就是靠這瓶來撐場的呀~~不然痘痘暗沉早就找上門哩~

先來看外盒的包裝 就可以顯見他的精緻度了
在封口處還用了DIOR的logo貼紙 叫人有些捨不得拆開 哈~~


盒面用打凸反光的印刷材質看起來超有質感~~


盒背的說明


接著就看到本尊囉~~
再寫到我的心得紀錄前 先將他的功效說明附上來提供大家參考

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正是夜晚修復DNA的鑽石級美白聖品,
擁有迪奧專利『DNA 晶鑽淨黑系統』(Reversal System TM ) 內含天然向日葵精萃,
可激活DNA修復酵素,於夜晚鎖定受損DNA進行修復,針對細胞核心發揮作用,
減少黑色素的形成,進而淡化斑點,並阻斷正成型斑點及預防未來斑點形成,
充分提升肌膚的透明感。,持續使用一個月後,
膚色提亮一個色號!勻、亮、細、嫩、Q,肌膚將呈現如鑽石般的純淨無瑕!

主要的效果就是讓肌膚透亮有光采 均勻膚色 讓黑色素說掰掰~~
瓶身的設計就讓人愛不釋手了~~那麼~~揪~~~~竟 使用的效果是如何呢?~~?
請等我在下方揭曉囉!


使用的方式是滴管式  用上方的壓頭 將精華液吸引上來後  直接滴在兩頰及額頭
(不需要先滴在手上~~必免影響了DNA 黑鑽夜間修護精華特殊質地的完整性呢~~)





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 大約吸引兩滴精華液就足夠我的整臉使用~
味道聞起來有一種特別的氣息  裡面含有向日葵的萃取物 木槿花萃取物等等


在溼冷的冬天 對我來說用他的保溼效果就很夠力了~~很像敷上一層水面膜在臉上


略帶有透明乳白色的精華液  延展性非常的好~!! 很快速的吸收
更可以在塗抹時一邊按摩幫助代謝  以下有三步驟可以作為參考囉~~
1.從兩頰開始,將精華液由臉部中央,以稍微向上的手勢往耳朵方向推開,慢慢往下帶到下巴處。
2. 額頭部位以向上按摩的方式,最後往兩旁帶到太陽穴。
3. 最後以剩餘的精華液由上往下按摩頸部。

吸收後臉部會有一種緊實的感覺 (並非乾燥缺水的緊繃~而是肌膚被拉緊提拉的感覺)
我發現晚上有使用DNA 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有幫助我白天的時候肌膚控油力較好 吸油的次數也減低需多呢!!
肌膚的油水被平衡了~~上妝後會比較不容易脫妝暗沉哩!!~~

  

整體來說~~非常喜歡這瓶的效果  淡斑功效 要完全明顯呈現  還是要等長時間使用才會更顯著
不過就我使用了十多天的心得來看  的確有幫助肌膚透亮 均勻膚色
鼻翼的毛細孔也有縮小的跡象  尤其是我在天氣冷的時候容易出現酒槽鼻  最近也有趨緩的感覺囉~~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 提供給大家參考哩~~^^

DIOR有活動可以下載體驗券呢!!~~快瞧瞧下方~

想立即體驗透‧亮‧白鑽石美肌
,在網站上有體驗coupon,趕快去下載體驗喔~
http://pr.fashionguide.com.tw/2010/02/d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