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長北上視察但是沒有舉辦尾牙抽獎加碼,所以大家只好用熱量加碼來慰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囉XD
地點選在9月朝思暮想的橋頭麻辣火鍋,即使9月今天身體不適,但還是堅持要來,
9月~~妳真的很想吃橋頭ㄟ,哈哈~~
今天點了鴛鴦鍋,橋頭的湯頭超讚,麻香十足而不會嗆辣,白鍋湯頭也讚,皮蛋、白菜都很好吃歐



鮮蝦雲吞:橋頭的招牌,香港人弄得雲吞當然是金字保證囉!!



大腸頭:品質很優,好吃。



黃牛肉:因為昨天吃的太嗨,大家都怕脂肪來的快去的慢,所以今天6個人只點了2盤肉呢~~
超級克制!!



老油條:我超愛吃油條的~~在稍微浸過湯頭後,半軟就要趕快撈起來,
                讓老油條不會軟爛保持口感,這才是吃老油條的完美狀態呢!!!



手工蝦丸:不賴。



金針菇:今天的金針菇品質不夠好~~



腐竹:小胖的最愛,我不愛,ㄎㄎ



絲瓜:很清爽。



手工牛肉丸:我個人不是很愛~~











橋頭麻辣鍋一向是我跟小胖吃麻辣鍋的首選,鍋底還可以外帶回家涮幾片牛肉跟放一包王子麵又是一餐,
真是好吃呢~~不過吃飯除了食物美味以外,最重要的還是一起吃飯的對象,
這一頓以及昨天的晚餐,能夠跟一群好朋友一起嗨、一起吃,才是最讓我感到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