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加上一個不著邊際的標題 哈哈
原因是最近在看無名愛漂亮看到很多人推森林系女孩這個名詞
森林系女孩感覺就很精靈 很透亮~~
雖然我對這個詞沒什麼太大的FU~但感覺上就跟LUNASOL的02綠野叢林很搭

這次的主角是春季第三盒LUNASOL~~02綠野叢林
本來他不在我的預購名單當中 但是剛好當天櫃姐使用的顏色就是02
然後........就被燒到了 哈哈!~眼影果然是要刷在眼皮上才顯現的出美麗之處呀

當時沒有下定決心要購買  心裡還是有個疑惑 覺得她跟去年冬天出的02夜幕有點類似
回家打開夜幕來瞧瞧時~~那顆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下來了!! 根本就不像嘛~~多疑了我~

先來瞧一下這次的主角囉~~02綠野叢林


本尊超美呀!!~帶有金色的橄欖綠還有草綠色 
跟一般春天會推出的蘋果綠相比 低調也沉穩些~~不過閃耀度依舊很棒
就是走氣質路線囉~~喔呵呵


在手部上的試色~


接著把我心中的疑惑提出來解答一下~不知道有沒有剛看的時候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還是我太久沒打開夜幕來用了XD)
白天拍有點過曝~但很明顯看出
左邊的夜幕偏藍色調  右邊的綠野叢林走的是黃綠色系


試在衛生紙上~~又更清楚~鬼遮眼了我~才會覺得他們相似 哇哈哈~


分兩天拍的照片 有時候是上班前臨時紀錄一下~
另一些則是趁著假日陽光空氣好~趕快拍起來~呵呵

很喜歡這次的暈染感覺  可以很大片的面積卻不顯得眼睛拋拋
帶有金色的光芒~在眨眼的時候更顯耀
這次的配色讓綠色不會畫起來野豔  主要是把主色以橄欖綠的沉穩性為主
如果換成草綠色當主色 我想效果應該會更有青春氣息~









這次畫是把草綠色當作下眼線色以及打亮在眼窩中間的畫法
輕輕用手指沾取草綠色  在畫完眼妝後 按壓再眼窩中央 可以讓五官更立體
眨眼的瞬間 就能看到春天的氣息~




完整粧容~
唇色還是配上咖啡帶金的豆沙色(ZA蜜糖胡桃脣膏)~~最近在迷它嘛~呵呵~
不過這次畫的感覺比較知性點  氣質點的妝容 
如果要加上個性感或是跳耀感的配色的話  建議可以在下眼線加上其他的色調
(我加過MUF的土耳其藍以及草綠色眼線筆!~整個眼神又更有活力!)
 

 

ZA蜜糖胡桃的脣膏 加上Integrate的唇蜜~!超愛!!~


以上就是我的森林系女孩(是指不強調眼線色的意思嘛?!)
我想我就是
濃妝版啦~~哇哈!!~
綠色系的眼影我還是習慣配上橘色調的腮紅或是脣膏...
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色系可以搭配呢?~就等我下次來玩玩吧!!~

自從去了Make Up Forever的特賣會之後..
整個就是大愛上他的眼線筆!!~
一整盒的眼線筆在五折販售..好後悔當時沒買喔!!
(很像小學生用的36色色鉛筆組合...)
但買了又不知道民國幾年用的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