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兩天才在哇哇叫  很想要買LUNASOL的30號唇膏
沒想到這天就讓我找到可以當替代的兩支開架式唇彩啦!

這是我LUNASOL靠櫃試到的30號脣膏


而下面則是我找到的開架版豆沙色替代脣膏
一款是ZA的BE-1色 胡桃蜜糖  唇膏
這次ZA的脣膏表現的很棒耶!!~保濕度很夠力
淡淡的色澤不過剛好可以蓋過唇色 價格也合理!

另一款則是Integrate帶有金色的唇蜜 BE283
(到二月底Integrate的唇彩系列都八折哩!!~想要囤貨的人可以衝了!)

試在手上~~兩個顏色都帶有一些些金色光澤


ZA的胡桃蜜糖 帶咖啡金的豆沙色
最近很著迷在豆沙色上面耶~~這種低調的顏色配上濃烈的眼妝色彩剛剛好~
讓整體妝效不會充滿一堆色彩~可以突顯眼妝重點!


單擦一層在唇上 有一些金色反光 單擦就有溼潤感了


再來也是配色效果極好的INTEGRATE的唇蜜
我真的超愛他們家的唇彩系列~~唇蜜就不知道存了多少支顏色 只能說讚啦!


與ZA的脣膏配合在一起 顏色變得很飽和很漂亮


這天配上的紫色眼妝 是Make Up Forever的單色眼影






整體妝效
 

 

以上就是我的開架唇彩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