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冬 哇~~現在用都已經是算去年的商品了耶~~才跨個年彩妝商品紛紛都進展到春妝啦!
趕快把元旦這天用的LUNASOL 星空系列 02 Medium Night夜幕  拿出來畫一畫 
2009Lunasol的主題是雫星浄化 走的是深邃的星空系列 原來晚霞到午夜有這麼多色系的變化呢!

在有一點偏黃的燈光下拍出來的色調 有點不準 我覺得單單看起來是像橄欖綠色系
平常再配色中比較少用到這一類的顏色  所以蒐購到這一盒眼影真的很興奮!
亮片色的光澤真的超超超美!


其實已經用過他好幾次了~只是每次拍起來都不顯色~~
這天好好的把眼妝完整的畫好!!~超開心~~大概花了半小時以上在弄眼妝吧~
把身邊的小胖給悶壞了 噗ㄘ~

偏光的淺色其實有點偏藍喔~試色照晚點來補~
用的畫法還蠻簡單的~可是多加了下眼線效果就很整體完整喔!
這天的畫法是:
1.先用左下角的淺藍偏光色打亮整個眼窩
2.用右上角的淺綠色畫到上眼摺處
3.再用深綠色畫漸層煙薰
4.再用左上角的淺色 稍稍打亮在眼頭及眉骨
5.下眼線用淺綠色帶過後 再用深綠色畫在1/3眼尾處


張眼瞧瞧~有畫下眼線眼影效果特別好呢!


閉眼瞧一瞧!





這天也帶上了貝蕾帽 最近超愛蒐集這類的帽子 不過終於有勇氣戴上她出門了 哈哈!
脣膏一定又要特別講一下了~是最近狂愛(其實也才買幾天啦~顆顆 天天都用~)
mac新推出的系列 -MAC Warm Me Up 奶油粉紅 (Amplified) 超好搭
(這天有拍特寫 點我點我)



喔耶~~我的新年第一篇眼妝耶!!!~希望大家還喜歡嚕~~
化妝真是件快樂的事~~就這樣讓我一直畫到天荒地老囉!!!~XD
上班搭車時都偷偷躲在座位上化妝耶~~希望不會嚇到坐我旁邊的乘客
改天來拍一下我的上班用化妝包 一定會嚇到大家 噗ㄘ~
應該不會有人化妝包比我大比我飽滿吧..ㄎㄎ (專業化妝師除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