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跟小胖來過安東廳後,就對安東廳的用餐環境與氣氛念念不忘,
而我小姑聽了我們敘述上次的用餐經驗後,也超想來一探究竟,所以這餐其實是應我小姑之約才來的,
可不是我貪嘴好吃歐,嘻嘻~~

上圖:外面寒流冷颼颼,但是一進餐廳就有一股暖流~~



沒想到這股暖流卻讓過敏體質的我因為冷、熱交替差異太大,導致瞬間鼻塞,怒!!



前陣子為資訊展忙翻的小姑,本來上禮拜她就計畫要來的,但是因為公司慶功宴才順延到今天。



還是同一台超漂亮的豎琴,以及高雅的用餐環境,而且多了些應景的聖誕布置。



奶油:無鹽、有鹽,都非常香。



開胃菜:好好吃的蒸蛋,裡面有碎肉末及蕃茄丁。



請侍者幫我們選了一支佐餐的白酒,我鼻塞想要以毒攻毒,所以猛喝不停,
讓我一下子就酒意上湧,好家在後來跑去廁所洗了把臉後就沒事,呼呼~~



一支2008年份澳洲的白酒,我們都不懂品酒,不過這支酒喝起來很順、很輕,配合前菜很搭,
我們三個人都很喜愛。



棍子麵包:今天的麵包超讚,有嚼勁又不會過硬,麵團超香,配合著奶油真想一續再續!!



煙燻鮭魚及蘆筍慕斯:小胖的前菜,小胖很討厭蘆筍,更討厭慕斯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所以我幫他解決,ㄎㄎ



安東特製鴨肝:上次來讓我回味不已、魂牽夢縈的超級好料,配合著他的奶油麵包簡直是極品,
   我小姑跟小胖也都超愛這道(不過麵包忘了拍照,也是超好吃)



甘貝沙拉:我小姑的前菜,紅酒醋的香味極佳,甘貝也好,非常棒的前菜表現。



田螺:小姑套餐內容所附,普普通通,白醬調的不好。



酒量不好的姑嫂,喝了2杯後就微醺開始猛喝礦泉水,剩下的好喝白酒只好全部交給小胖處理,嗚嗚



洋蔥湯:最便宜的一道湯品,但是卻最好喝!自從上次喝了安東廳的湯,印象就極差,
    但沒想到這一道卻是口感、香氣都是一流。



蛤蠣蘑菇濃湯:小姑的濃湯,上次小胖喝過,這次我也嚐了一口,嗯~果然品質穩定,依然難喝。

前菜分享到此,主食篇請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