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喔耶!~這是濃妝篇  所以先放兩張照片自HIGH! (都有打閃光燈)
但因為晚上待在客廳  黃色光源下拍的照片 所以看不出這個強烈的藍紫色調
最近被我音樂家毒舌表妹批判~妝容文章 都虎頭蛇尾~前面哈拉一堆 後繼無力..
噗! 所以決定這篇把哈啦的部分都放到後面聊吧 ! ㄎㄎ (只是剪接一下嘛~~)

讓我們先來看看今天使用的產品唷!~
來自MAC最近期的主打商品 Violet Trance 深藍紫色 時尚焦點小眼影
是配合插畫家 邁拉卡爾曼 MAIRA KALMAN 的作品色調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點看這邊我之前寫的小介紹唷!

使用商品為
1.ETUDE的BR304
2.+4.=MAC 柔礦雙色眼影 ODD COUPLE
3.MAC  Violet Trance



接著是手部的試色照 這篇主要是介紹第3號眼影
霧面眼影 摸起來粗粗的觸感 粉質壓的很緊實 用手指挖取時 其實挖不太上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的緣故 必須用眼影刷沾取後 用壓印的方式 層層疊上
目前暈染效果普通 可能不算濕潤的眼影吧!~
櫃姐有推薦我們 MAC的眼霜打底商品 當初覺得應該還用不到
現在有點心動了.. 因為用UDPP打底膏 效果好像也沒有當天櫃姐試用的那款顯色!~



眼部妝容呈現
可能光線色溫的關係 總覺得沒有非常完美的呈現這眼影的真實顏色
也可能是我相機約略偏藍的因素吧!
總之他不像下圖眼妝這種溫和系的紫
他可是帶有殺氣 鮮豔度滿分的藍紫色!!~(轉圈圈)
(睫毛膏使用戀愛魔鏡 宴會公主睫毛膏 我反而喜歡這款勝過纖長第三代耶!
比較濃密 又好刷 卸除的效果也不錯 很快就能搞定! 我用媚比琳卸眼唇液~)

..........................................................................................................................................

簡略說明一下這眼妝的畫法唷!~
A.夾夾睫毛後 畫內眼線 再用1號淺咖啡色打底 
B.用3號藍紫色從眼尾由後往前暈染
C.2號眼影刷在下眼線處
D.4號眼影同樣也畫在下眼線處 但由眼尾往前畫到眼球下方~




我有貼假睫毛 眼影顏色也比較符合真實色彩
最近黏貼假睫毛的好玩處了~使用一條假睫毛  從中間剪開就能運用在雙眼
各貼在眼尾後方  這樣戴起來舒服也不會讓眼睛癢癢的~
下次玩玩  示範給大家看看 ^^


來看看整體妝效(妝效為=裝肖維~我冷!)吧!
 

 最近需要急切的減肥 尤其在飲食方面.妞們有好意見提供嘛?..
       至於局部雕塑的部份 我有新鮮事唷!~下回分曉
 寫減肥日記怎麼比紀錄妝文還要令人怠惰呢!? 
      十月份前我得瘦身到49Kg....然後就有T牌小禮 嘻嘻!~雖然路途遙遙...但有努力的動力了 哈哈...

謝謝耐心收看囉!!~ ^^ 喜歡這篇妝容的話 給我個推推嘛~啾~金多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