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都是眼睛的特寫 自己放完照片覺得好妙 好像眼科專欄 哈哈!
‧‧‧‧‧‧‧‧‧‧‧‧‧‧‧‧‧‧‧‧‧‧‧‧‧‧‧‧‧‧‧
素顏的眼睛很明顯就能發現我是小眼摺的人 
有沒有畫眼線其實差別還蠻多的
之前畫的時候 一直覺得要把眼睛畫大 所以會加粗眼線
後來畫久了 慢慢有發覺 
咦?為什麼眼線粗黑並沒有放大的效果 反而覺得自己很像單眼皮呢?
左思右想又翻查了些雜誌教學 才知道自己位置畫錯了
到底該怎麼畫呢? 我自己的小技巧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這張是素顏照


小技巧 

在畫的時候翻開內眼線畫在裡面 就如同下方左邊照片的眼線筆位置
將裡面塗滿 畫好  盡量不要突出太多 也不需要暈開作渲染
(我通常上好眼影底色 再疊畫咖啡色眼線在上面 如果要暈染 這時候再做就可以了喔!)
畫在內眼線 看起來更有精神 整個眼皮看起來也較為清爽乾淨

‧‧‧‧‧‧‧‧‧‧‧‧‧‧‧‧‧‧‧‧‧‧‧‧‧‧‧‧‧‧‧‧‧‧‧‧‧‧‧‧‧‧‧‧‧
上色中...                                                                         完成內眼線後
 

‧‧‧‧‧‧‧‧‧‧‧‧‧‧‧‧‧‧‧‧‧‧‧‧‧‧‧‧‧‧‧‧‧‧‧‧‧‧‧‧‧‧‧‧‧

下面這張是我將內眼線畫突出多一些  幾乎要眼摺的一半
(就是我之前以為可以放大眼睛的畫法 其實沒有)
有沒有發現內雙的眼皮好像接近單眼皮的感覺了呢?!
原因在於 眼線都被眼摺給遮蓋住了 沒有辦法顯現
變成好像眼摺裡都是黑黑的  摺縫裡的內雙看不到了 
就會有這樣的錯覺喔!



做完這個小實驗還挺有趣的呢!
提供給大家參考  希望有幫到內雙眼皮的人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