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一定也有跟我相同的癖好!!(堅定語氣) XDD 
只要不小心踏入屈臣氏一步,就會想進去摸摸各式各樣的開架彩妝們
這真的是我的一種強迫症了啊...
就是想摸想碰想玩~想要知道每一家的產品差別在哪兒
也因此敗家之路從未斷過吶~凹嗚
不過這樣摸來摸去倒是摸出了點心得
像我就覺得MEDIA是最得我心的開架底妝了!
買了好幾條粉底液,深淺通通包
在彩妝教學的時候使用他效果超讚,不輸給專櫃品質
就算身為彩妝初學者都能快速上手的底妝
而且說到價格~~歐~超貼心,完全是不傷感情的數字啊!
  
想要漂亮的底妝,妝前功夫少不得
只要將粧前乳運用得當
上底妝的量不僅能夠減少,也能事半功倍
MEDIA的底妝系列很完整,就連粧前乳也推出了三項供大家選擇
 
零瑕美肌粧前乳
這三罐有一小部分的功能差異
不過通通都能讓底妝服貼度與持妝力UP!UP
也能修飾黯沉,提亮膚色
 


零瑕美肌粧前乳(毛孔修飾)  30ml / NT$230
SPF27 PA++

毛孔肌女孩請張大眼睛來瞧瞧這一罐吧!
能夠修飾毛孔打造平滑肌膚的粧前乳
 


比起其他兩罐,他的質地屬於液狀
他的訴求屬於自然實用的效果
沒有添加特殊香料




這一次的妝容我想要三罐粧前乳都用到(貪心>////<)
所以我特別把毛孔修飾妝前乳擺放在T字部位
這部分也是我毛孔最明顯的地方
 
對於一般毛孔問題可以解決
不過真的屬於坑洞較大的毛孔,
還是需要尋找含有矽類的填補毛孔產品才行囉!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30ml / NT$220
SPF27 PA++ 


橘色粧前乳偏向讓肌膚屬於粉嫩好氣色的效果
修飾後的膚色就像具有透明感的明亮膚況 
 


橘、綠都屬於霜狀質地的產品
橘色粧前乳顏色接近膚色調,所以修飾效果相當漂亮呢!



使用再右半臉的位置
可以看到跟左邊的素顏對照就明顯提亮許多
而且貼近我原本膚色,不泛白感



零瑕美肌粧前乳(綠)  30ml / NT$220
SPF27 PA++


一般的綠色粧前乳通常做為局部泛紅部位使用
綠色一旦加太多進來,正常膚色將會帶了點綠
那就可以跟史瑞克膚色比美了(誤)XDD
不過MEDIA的綠色粧前乳的綠色份量不會太高
一般膚色就算整臉使用出錯率並不高,只會稍微白一些些
但對於痘痘肌或是容易泛紅的女孩來說,就相當合用囉!




他的綠接近粉嫩薄荷色,所以用起來會稍微比橘色還要白一些
或許可以橘色中混合一點綠修飾
修飾後的效果將會相當漂亮唷!



使用在左半邊的位置
肌膚變得相當白晰明亮
而且我鼻翼、臉頰的泛紅感不見惹!
這半臉好像經過打光板照射一樣,好~光~亮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OC-C1 亮膚色
SPF25 PA++ / 25g / NT$330

用過這麼多家底妝品,還是深深覺得日系底妝比較適合我
而且偷偷說~這罐真的可以媲美咖啡豆的粉底霜了呀>///<
(都是同集團的,相似度好高呀!)
這也是為什麼我對保濕礦物粉底霜這麼有好感的原因
當天擦這粉底霜再加上BECCA的定妝粉餅去教彩妝課
馬上就獲得當天上課的美麗貴婦學生讚賞唷! 




肌膚偏乾性的女孩,保濕型粉底霜是比較適合的選項
尤其MEDIA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中添加了玻尿酸
能讓肌膚更具有滋潤度,修飾力好,且控油力不錯
一整天下來都沒補妝也僅僅只有鼻翼兩旁出油而已 




使用三款粧前乳以及粉底霜後,
底妝不僅光亮,連人都顯得神采奕奕了呀!

這樣的膚質就很像剛保養完的臉色
看起來充滿水分與光澤感,
一般粉底霜給人的厚重感幾乎看不見吶!






刷上定妝粉餅再畫個眉毛後~
我就這樣出門討生活去啦!哈
(底妝與眉毛是我的兩個罩門,在趕時間的時候會先挑選完成這兩項,
而眼影對我而言屬於必須精雕細琢的部分,如果不夠完美那我寧願不畫....噗~)




最後補一張化完妝經過7小時以上未補妝的妝效
(化完底妝→彩妝教學→folli follie活動)
我的底妝幾乎90%都還完好無缺
只有鼻頭、鼻翼兩旁因為出油修飾度大減而已
持妝效果好到讓我吃驚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