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小胖趁著清明節前請了天假,
帶了我婆婆以及小黑的父母一起去踏青,來個小小的一日春遊~
早上吃了樂子的早午餐,吃完活力十足的跑去九份老街散步,
到阿本推薦的「天空之城」喝茶聊天,
不知不覺就聊到了傍晚,再去基隆吃五郎海鮮,整天的踏青主軸仍是!!
我只能說不意外了,哈哈~



天空之城的視野超好,茶具、裝潢也都很雅致,
用炭火煮茶又香又有氣氛,讚!
 


阿里山金萱,好環境配好茶,
在這談談說說時間一下子就溜走了!!
 


舒舒服服喝完茶,就近跑去基隆五郎,帶小黑爸媽及我婆婆去吃很強的海鮮XD

炸紅燒鰻:招牌菜,每次吃每次都覺得讚!



炒麵:填飽肚子用XD



生魚片:沒想到還能吃到白旗魚,兩種都非常棒!



墨魚腸:另一招牌,我婆婆很愛~



山瓜子:肉質飽滿,讚!



燕魚:
老闆推薦的,有點像白鯧魚(?),還剩下好大的半隻,所以魚頭部分煮湯,
魚肉細緻,湯鮮味美,超好喝~



蒸燕魚:
其他部分清蒸,棒呆了,幾乎是在五郎吃過最好吃的蒸魚!



海膽:
剛撈上岸的海膽,海味十足,配上雖不濃郁卻淡淡香甜的回干,超過癮~



真是夠味呀,讚!




炒魚標:這一向不是我的菜,就交給別人處理囉XD

五郎總是那麼的讚,今天吃飽喝足,

感謝小胖請喝茶、小黑請吃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