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倩碧的底妝產品們.....
默默成為我心中專櫃品牌底妝C/P值最高的第一選擇了!♥


倩碧的粉底液算算我也用了四五款以上,
尤其是這兩年的粉底液讓我大大驚艷
價格差不多NT$1100-1500左右
比起其他品牌1500~2500之間的價格,
在有限的預算內又想要好品質又想要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粉底液
真的~把目光放過來倩碧這邊就對了!

寫過 智慧均衡粉底霜 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乳之後
這次要紀錄的是三月份推出的

倩碧 勻淨無瑕粉底液 SPF PA++ 30ml / NT$1100

 
是款「解決皮膚顧慮」的粉底,而且上了粉底液還能達到保養作用哩!

不曉得女孩們覺得上底妝的關鍵點會是什麼呢?

這次倩碧發表會中看到倩碧全球國際彩妝師Jenna Menard這麼說了:
「"平衡肌調" 即是後續打亮,立體五官臉型,
強調眼神,紅潤膚色的底妝關鍵!」

 這句話相當打中我的心啊!
因為對我來說...上粉底就是為了均勻我局部泛紅的問題
而且將膚質打理好才能展現漂亮又細緻的妝感
 


勻淨無瑕粉底液共有10款色調可以選擇
女孩們可以精準的找到符合自己膚色需求的顏色
像我的話想要肌膚偏白晰點會挑選#63號
如果想要肌膚呈現自然膚色的話,則會挑選64號




勻淨無瑕粉底液跟以往倩碧的粉底液比較不同的是,
除了底妝遮瑕之外還兼具淡斑護理的效果
加上成分中含有多種的植物精華萃取 上妝也能增加肌膚防禦力 

我覺得質地夠保濕外,也超級服貼~
上妝後的肌膚很像被水包覆後的滋潤狀態
 


我覺得這款相當適合最近因換季而肌膚經常過敏的女孩
說到這一定要提到我前幾天就是大過敏呀!!
肌膚狀況乾到不行,已經需要用到質地像油的潤澤霜當保養品了XD
上妝的話,也一定要選保濕度夠又不刺激肌膚的粉底液才行
勻淨無瑕粉底液就是我過敏這幾天的心頭好呀!♥  
 


發表會當天倩碧找來了超美的模特兒
右半邊上妝後的肌膚變得好光亮
本以為是妝前打底下了很多功夫,
模特兒的妝才會這麼美~XD

 
回家自己一試~
唉呀!原來我的肌膚也能跟模特兒一樣水亮亮哩!
是粉底液本身就有足夠的保濕度以及提亮效果
真的不枉費我這麼愛倩碧惹♥





過敏後幾天的肌膚狀況還是普普通通,
加上生理期要來...紅點點好多啊XD (哭)



除了勻淨無瑕粉底液之外,還加上目前在我化妝箱裡的大將
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智慧均衡蜜粉底
這兩項真的好好用唷!
每次提著化妝箱出外工作都要帶他們才安心
 

現在又多了勻淨無瑕粉底液可以放進去了~呵呵



我最大的問題就是膚色不均
只要沒上妝我整個人就會相當沒精神XD
這次使用的是讓我膚色更自然(貼近脖子顏色的) #64  cream beige
 
上妝後整個亮到有打光板反射光線~
我真的好意外擦上後會讓膚色這麼水亮耶!
我最近肌膚實在太乾了
一定要夠保濕才能撐得住長時間的妝容,
這罐的保濕度與持妝度讓我到下午不照鏡子也不怕大脫妝的囧態
 


不過擦完這麼亮難免會讓人誤會油光滿面的錯覺
再刷上一層智慧均衡蜜粉底當作定妝
稍微霧化的效果讓肌膚光澤度變得隱約卻也更加自然



倩碧 勻淨無瑕遮暇膏  3g / NT$680 共四款色調

用過好幾次粉底液
而這次卻是第一次使用到倩碧家的遮暇膏耶!
 

好用程度跟粉底液有得拼~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其中的
★蜜桃色Peach Brightener 專門打底潤色使用,
而且特別為了遮蓋亞洲女孩常見的黑眼圈困擾,所推出的顏色唷!

下圖這一罐偏向膚橘色調的正是蜜桃色
 


以遮暇刷輕輕沾取一些遮暇膏
 
 

這個色調拿來修飾我的痘疤眼尾暗沉剛剛好!
像下圖中打星號的部分都是我修飾後的對照

尤其是眼尾暗沉,如果使用太白的色調會讓眼周膚色看起來不自然
一定要選擇蜜桃色的遮暇膏來對付泛紅或咖啡色調的暗沉唷!



完妝完妝~
底妝多花點功夫,
臉部的肌膚線條好像也跟著變得緊實有彈力
即便還未畫上眼影也能展現充沛活力的面貌耶!

 
 

使用勻淨無瑕粉底液的這天剛好是我的結婚兩週年紀念日
跟老公與婆婆一塊兒到九份、基隆遊玩
只有畫上底妝與眉毛、唇彩~一整天沒有補妝
到下午拍照依舊看不出脫妝的感覺呢~呵呵
 
(話說...小胖每次拍照都要人家嘴笑開開...看起來好呆啊!!!)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