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重口味的東西,所以對於川菜一向很愛,
這家永和的天府家常菜看過很多介紹都是好評,
讓我早就想來這間,但因為這間店座位不多,
又不開放訂位,且每次一開門就馬上客滿,
再加上營業時間很早打烊,所以每次總是吃不到~
今天星期天發狠決定中午不吃,傍晚5點20分就殺到永和,等店門一開就衝進去,
總算讓我一償夙願吃到囉,嘿嘿~
(流口水)
 


餐廳內部乾淨整潔,比店門口看上去要精緻很多呢~
 


價位OK~
 


飯局鐵咖:三缺一(大胖哥少了你啦!) 寂寞男子
外加我一個貪吃小女子....>///<



口水雞:
白切雞不是屬於口感堅韌的那種,醬汁紅通通的看上去很嚇人,
但吃起來絕對不辣,只見紅油的麻香,超級下飯!
 


夫妻肺片: 
滷的很入味,與口水雞同樣好吃~
 


乾扁四季豆: 
一上桌就是豆豉、蒜末的香味,
沒想到連四季豆都可以那麼好吃~
 


泡椒田雞: 
這辣椒超漂亮,今天點了一堆偏辣菜色,但每道菜辣、麻的香味卻都略有不同,
道道都好吃,難怪生意那麼好~
 


水煮牛肉: 
牛肉片很滑嫩,這邊的招牌菜,味道很棒
 


滷水花生: 
小胖他們點來配高梁用的,真的跟高梁有夠搭~
 


麻婆豆腐: 
 這道口味比水煮牛重的多,超來勁的,麻香很讚,不知道老闆的香料是不是從對岸直接進來的~
 


豆干肉絲: 
豆干很嫩,略油了些,但非常下飯!
 


粉蒸排骨: 
小胖超愛,我覺得與四川吳抄手的粉蒸排骨不相上下,但其他菜色都是這家狂勝!
 


青菜豆腐湯: 
點了碗清淡的湯讓舌頭休息一下,
但香油、麻油放太多.........
導致一點都不清淡,完全沒有休息到XD
 


炸銀絲捲: 
不會含油,挺讚的,銀絲捲本身味淡,可以再甜一點~

 

今天吃的超滿意,口水雞、麻婆豆腐、乾扁四季豆、水煮牛都好吃極了,
且這家口味是很傳統的川菜,
不會像小魏川菜,明明以前很好吃 
(聽小胖說小時候小魏還開在羅斯福路上的時候更是讚)
但現在小魏的味道簡直一整個不知所謂,
甜的要命,一點吃川菜的FU都沒有,
幸好現在有這家出現,太好了!
6點半吃完走出餐廳,看到門外一堆人在候位,
生意好的完全有理,下次還要再來吃!!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