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姑請家人吃飯,地點選在小胖很愛的老上海菜館~



店內環境不錯,雖然生意爆好,但服務仍然親切,是雙胖、小黑都超愛的店,而我則是第一次來~



每桌都有招待的水餃,內餡雖然不多,但是餃皮的香氣很夠,好吃~



老少蛋:整個鑊氣超足,放到砂鍋裡一等一的好吃,本日最愛這一道,那兩面黃煎的真有夠香~



雞火干絲:雞湯、火腿都鮮,又不會過鹹,好吃!



雪菜年糕:我對寧式年糕始終不愛,不過這是小胖從小就愛吃的一道,聽說我婆婆作的更好吃呢~



馬頭魚燒豆腐:這一道也是超棒,馬頭魚肉質不錯,超級下飯的一道,更勝永和馮記的燒黃魚~



獅子頭:清淡好喝~



肉丸也不錯,不過我喜歡再緊實一些的肉丸~



炒飯:上次小胖同學一群人來,寶師傅與他們那一桌一直喝酒,順便就去炒了一盤蒜香炒飯招待,
  小胖吃了超喜歡,所以今天特別又點了炒飯,真的超棒~



腐乳肉:我跟婆婆都不愛腐乳的味道,所以跳過XD



棗泥包:我的天,好大一顆!!



不過還是吃光光XD



招待的甜湯~

因為菜太好吃所以吃完以後超級撐,這間江浙菜CP值超高(今天5個人點了一堆不到2500)
,餐廳的裝潢、服務都有一定水準,價錢又不貴
(小胖說向店家開一瓶麥卡輪12年也不過1200,大賣場也要賣1100呢),
重點是菜超好吃,我個人對這間的喜歡程度超過隆記菜飯、銀翼、上海鄉村、馮記等店,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