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腸胃炎型的感冒,幾乎都攤在床上XDDD
沒辦法紀錄彩妝~
先將之前寫好的食記跟大家分享唷~~)))))

前陣子麥可最近喜事臨門,為了將好事與好友分享,
所以還特地請我們吃飯,麥可董爺真是太大方了!!!
麥董擺桌在搬到小巨蛋對面的薺元小館,門面很漂亮~



店內座位舒適寬敞,且包廂數目也多,很適合請客吃飯呢~



江浙口味的餐廳,盆菜種類不少~



都是自己人,不過麥可還是很慎重的訂了包廂,果然是作大事業的,哈哈~



今天喝了半瓶很好喝的麥卡倫風華系列以及半瓶今年春節的金門高樑~
上面高樑瓶身的人體畫像乃是因為小胖他們幾個上週聚餐,本來大家說好不喝酒,
後來忍不住說小喝一點,就喝到脖子就好所做的記號,哈哈(結果那天喝到肚臍!!!怒!!!)





乾扁四季豆好吃~



我愛烤麩,不過這邊的不算太優~





這豬頭皮小胖很愛!!





紅燒獅子頭:香味四溢且夠熱,超好吃,又有命中我死穴的粉絲,超愛這道的!!



龍井(?)蝦仁:挺清爽的一道,不過最愛的蝦仁還是天香樓的~



素蒸餃:大小適中、外型漂亮且非常好吃~~



酥炸鱔魚:很下酒的一道,微甜好吃~



雪菜年糕:這是小胖的愛!!小胖對於年糕毫無招架之力,一碗接著一碗XD



雞絲豌豆:今天麥可超熱情,點了一整桌大菜,以致於上這道時我實在已無戰鬥力了~~





東坡肉:濃油赤醬的經典菜色,一整各色、香、味俱全,非常好吃!



紅燒黃魚:真的是大菜一道接一道,且道道好吃~



螃蟹粉絲:我快被KO了但還是忍不住吃了起來,螃蟹頗為肥美,調味也讚!!



老火雞湯:非常好喝,我自己覺得更勝於驥園的雞湯,裡面豬腳的膠質整個被熬煮的徹底,湯頭鮮美得不得了,
    整鍋被我打包了四分之三回家,連吃了2頓還是覺得超好喝!!



八寶飯及甜在心:在一片哀嚎聲中上了這道香噴噴的甜點,本來大家都說只要吃一小口,
  沒想到他的糯米以及豆沙有夠細緻好吃,竟然馬上吃光光!!



實在是太感謝麥可熱情的招待,今天的菜有夠豐盛好吃,餐廳環境、服務都不錯,開心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