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分,讓我來發表一篇香港食記誘惑大家的胃口~哈哈
 
富聲這家店是雙胖指定想吃,剛好星期天富聲10:30就有營業,大夥就決定來頓早午茶~
不過大胖哥夫婦起得早,今天7點多就先晃到灣仔吃了被大胖哥譙到臭頭的金鳳茶餐廳,哈哈,
希望大胖哥不要因此影響了食慾XD



早起的一對,大胖哥還在金鳳茶餐廳的惡夢中XD



睡飽沒有吃金鳳茶餐廳的一對,ㄎㄎ~
我的捲毛好像一棵蘑菇 XDD



睡超好的小籃與聽說昨天遇到靈異現象嚇到睡不好的麥葛XD



菜單用華麗的紫金色~



富聲酒樓的樓面很大,桌數、包廂都超多,我們不到11點來裡面大概坐了3、4成,
過了大約半小時還不到中午就幾乎全滿囉,看來生意也不錯~



沾醬也是要錢的,不過挺好吃~



冰燒三層肉:
外觀很漂亮,皮超脆,不沾醬就超好吃~



炸兩:
我超愛吃炸兩,香港人的油條通常不是走香脆路線的,但也不會靡軟難吃,
這油條配著他好吃的粉皮及醬汁,還是非常棒!



蒸牛肉丸:
再強調一次,小籃不意外!!
不過小籃不愛富聲的牛肉丸,覺得蔥味太重,他覺得籃氏出品的比這還好XD



鮮蝦餃:
不錯,但跟添好運比就弱掉了~



豬舌燒賣:
我不太敢吃豬舌,所以留給他人享用囉~



鳳爪:
我一樣不敢吃~



木耳蝦餃:
這一道很好吃,木耳還真有畫龍點睛之效,硬是比上一道的蝦餃好吃~



鮮蝦魚肚:普通~



叉燒腸粉:
都有水準,但還是更喜歡添好運的!!



鮮蝦腸粉:
也好吃~



炸菱魚球:
個人不太喜歡吃炸魚球,也不愛他沾醬的風味~



炸蘿蔔糕:
小胖最愛的一道,麵衣既不含油,厚實的蘿蔔糕也不失口感,很讚!

 

紅燒豬手:
冰糖下不用錢的,超級甜,連嗜甜的小籃都招架不住,剩了一大半下來~

富聲酒樓的點心大抵不錯,冰燒三層肉也很好吃,而且炸兩我超愛!
不過大胖哥覺得不怎樣,看來他今天早上的食運不太好呢,哈哈^^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