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照片,發現好多吃過的東西拍了沒寫,趁機放上來分享一下,雖然很多都已經忘了口味,
但是看看相片還是可以有食慾的啦,ㄎㄎ~

海域城是位在石牌的海鮮餐廳,這天是小胖的大姨幫姨父過60大壽,所以在這開了3桌~
上圖:生魚片,都很新鮮好吃,而且很精緻呢~



螃蟹沙拉:秋天就是要吃蟹啦XD



烏參鑲肉:今天可能是我這輩子喝最多的一次,所以忘了吃過這道沒XD



豬腳麵線:我這賠錢貨常常都是愛吃些食材成本低的食物,這也不例外XD,超超超好吃的!!



忘了有沒有吃,嘴吧只剩威士忌的味道XD



忘了是啥鯛魚,生魚片也有這一條,清蒸的火候不錯,很好吃~



喝多開始喝熱湯,幫助清醒XD



這道也忘了XD



青菜~



這道也不記得吃過沒了,哭哭~

這家餐廳服務、菜色都很好,對於石牌不熟,但如果在附近又想宴客的地點,
海域城實在是不錯的選擇喔(不過我不知道菜色的價位>///<)
今天氣氛超嗨,三桌人大亂鬥亂喝一通,大姨跟姨父也都很開心,完美的一天!!

+++店家資訊+++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91巷9號
02-2873-7279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