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晚的烤肉吃的好滿足,隔天中午正考慮要吃清淡口味清清腸胃時,
麥可剛好打電話來約小胖喝茶吃飯,
抵擋不住誘惑的我馬上就跟在他們兩個後面跟吃跟喝囉,ㄎㄎ~
地點選在好久沒去的大三元,停車方便、座位舒服又熟悉,讚~



大三元大菜、小點都很齊全,包廂、大堂的位子也都十分寬敞舒適,
服務態度很親切,實在是很不錯的一家老店,
雖然說相較之下我更喜歡竹家莊的菜,不過以點心來說我卻比較愛大三元的~



這兩位難得聚在一起沒喝酒XD,今天單純喝茶聊天,由於麥可常來這邊吃喝,
所以連餐廳的副總、經理都很訝異的問麥可怎麼今天竟然沒喝茫!!
哈哈,弄得麥可超不好意思的XD



XO醬炒蘿蔔糕:
香味很足,蘿蔔糕的口感綿密,好吃~



腐皮捲:一定要趁熱吃,剛炸好的皮酥餡軟,好吃的很,
               但稍放一下沒有立即吃完的話整個油膩感就上來了~



叉燒腸粉:醬汁、粉皮都不錯,叉燒肉丁肥瘦也適中~



白灼牛肉:牛肉品質好幾乎就會好吃,這一道頗為好吃~



豉汁排骨:小胖的必點,但我一向不愛吃,真的太油膩了....



三杯豬腳:豬腳上色的超漂亮,一整個色、香、味俱全,
                   豬腳的膠質極多,完全沒有肥肉,超好吃的!



燒餅:招牌小點,外皮又熱又酥,完全不會過硬,
           芝麻餅皮香味撲鼻,內餡的香氣、熱氣也十足,好吃~

睡到中午自然醒的感覺真好,起床後喝壺熱茶跟好友聊天的感覺那更是好上加好,
真是輕鬆、愉快的午餐,也謝謝麥可堅持請我吃飯呢^^

+++店家資訊+++
大三元酒樓
02-2381-7180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46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