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方好奇妙,外觀完全是間時尚服飾的門面...販售日本設計師高橋盾的服飾品牌
看似正常,那麼玄妙之處在哪兒呢?
走進去後往左轉看見展示架上掛著一件件充滿造型的衣服,嗯!這很合理...
但往右轉就妙囉!一張張的桌椅歡迎自由入座,在這兒可品嚐到與鼎泰豐合作的麵食呢!
時尚就是連吃碗麵都要這麼有態度就對了!~~

外觀以拼貼的老舊窗框打造出懷舊復古情調


這家TAIPEIUC noodle bar UNDERCOVER 位在台北東區,
結合了時尚、設計、文化及飲食等等樣貌跟態度。




走入這裡面的氣氛其實更像酒吧,
挑高的空間、暗色調的牆面、昏暗的燈光,
讓人一坐下來就有種放鬆的感覺~
店裡的擺設都是老舊的古董,
除了懷舊氛圍外,又多了人文氣息的溫暖
















在這邊用餐可以吃吃飽肚的麵點,也可以選擇清爽特調的好喝飲品


我跟九妞點了兩樣麵點套餐,
主食之外附了兩疊小菜、甜品與一杯NT$120的飲料,
單點麵食約莫NT$ 90-150之間,套餐的話大約250-300左右


套餐的兩疊小菜,都算不錯吃呢!


我點的紅油燃麵,份量對一個女生來說剛剛好,
吃完大約8分飽,再配上甜品、飲料後,整個超滿足~
對男生來說這可能太少了呢!


均勻攪拌過才吃得到紅油辣味~吃起來還有點花椒香味唷


九妞點的炸醬麵,麵與炸醬分開端上
依照自己喜愛的醬料份量再加上囉!




甜品是豆花~~清淡了些!
不過悶熱的夏天吃起來剛剛好清爽


帶了衣服去那兒拍穿搭~好害羞呀>////<
這件花色我超超超愛,而且景色跟這兒會不會太搭了!!


九妞穿得好潮,站在在長桌旁邊的一面木牆,
配上昏暗的燈光剛剛好展現酷勁!
咦~不說他是妞的話...會不會有人認為是男孩來著呀!?


我這天穿的很青春呀!(←自以為)
配上這個景反而有觀光客到此一遊的呆樣~哈哈


這張我頭帶皇冠耶!哈哈
太華麗了啦,呼呼~戴得有點重XDDDD 
好啦~不鬧了!是後方的水晶吊燈借位拍的啦



大家有空到東區逛街的話,不妨踏入這家店體驗這絕妙的組合~
逛逛潮流設計師服飾外,還可以品嚐傳統麵點呢!

+++店家資訊+++

TAIPEIUC noodle bar UNDERCOVER
電話:02-2775367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40號1樓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