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宅宅小胖受到阿本的感召,假日開始會想郊外到處走走,
而不會只是窩在牌桌上、沙發窩~~
這種轉變讓喜愛趴趴造的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身為康樂股長的阿本眼見連小胖都能改變,
也更有動力來安排一些戶外活動讓「摯友幫」活的更加健康XD

本週康樂阿本安排行程:金瓜寮戲水+基隆五郎海鮮

金瓜寮就在坪林裡面,離新店很近,
再加上酷暑戲水的行程頗具吸引人,輔以不用走路+玩完水吃海鮮的主題,
竟然連大胖哥也欣然參加了,哈哈~
(要拉動小胖走闖戶外,絕對要靠美食的引誘啊)
  



進入溪邊的小步道佈滿了綠蔭,即使頂上太陽超大,
但完全曬不到我們,走起路來空氣新鮮又涼爽,超讚的~



綠綠的讓人看了就舒適的很,開車不到1小時的距離
卻可以完全遠離都市的塵囂,暫時忘卻辛苦討生活的煩惱~



天空就是很藍、綠蔭就是很綠、溪水就是很清,哇哈哈 好喜歡這地方呢~



小胖的肚子,讓我大呼歐賣尬)))))) XD
金瓜寮的溪水不深,又有樹蔭遮蔽陽光,帶些啤酒、零食加上泡在水中超級享受呢!
還看到有一些更專業的老人家帶了茶葉、水果、涼椅在這泡茶聊天,好不愜意~







玩完水肚子好餓,遵從阿本的指示一路殺去基隆吃海鮮
(在基隆吃海鮮不外乎五郎跟海龍珠,嘻嘻)
下午4點到達五郎,竟然還有一桌客人,五郎的生意可真好~



師傅招待的苦瓜~



師傅招待的蜆~



川燙墨魚:
超級鮮甜,幾乎要給本日第一名了,超讚的,連不甚愛吃墨魚的我都大呼過癮~



進廚房就不要嫌灶熱,吃墨魚就不要怕牙齒黑 (這啥?ㄎㄎ),好吃就好啦!!



鯊魚皮:
一如往常的下飯好吃~



生魚片:
五郎的生魚片幾乎很少有不好的,這也不例外,不過之前那道川燙墨魚讓我超震撼,
反而對於視生魚片好吃為理所當然的我沒有那麼有印象了呢~



炸紅燒鰻:
招牌菜,點給初次到訪的阿乾夫婦吃,果然獲得好評~



蒸笛鯛(?不確定):
這一條魚強大到把川燙墨魚比下去了,本日第一名,也是來五郎吃過最好吃的蒸魚,
不止我覺得好吃,連來過10幾次的大、小雙胖都認為是最棒的一次,瞬間秒殺!



處女蟳咖哩鍋:
處女蟳品質也是超好,而且咖哩鍋越煮越甜,好吃,
美中不足的是今天鍋裡放的不是之前的寬粉條,殘念~



炒魚膘:
吃不下了,沒有吃這道XD



酥炸軟殼蟹:
五郎的炸功一向超強,這也是好吃的沒話說~



墨魚香腸:點給阿乾夫婦嚐的招牌墨魚腸,超好吃~.



小胖最愛五郎的粉肝,吃完這,全場的人都被KO了,真是太豐盛了!!

跟好朋友郊遊、戲水、吃海鮮真是人生樂事,身為康樂的阿本記得多辦幾場活動呦^^))))))
可惜五郎開在基隆,要是在台北可就太好了,五郎的海鮮食材好的不得了,料理又強,
價錢又相對比台北親切太多(且食材又比較好),今天8個人吃這一桌6000出頭,
大家都滿意的不得了,超推薦給愛吃海鮮的朋友呢!!

+++店家資訊+++

五郎 安一 活海鮮
電話:(02)2422-7710
地址:基隆市安一路46號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