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一週和婆婆過母親節的大餐,地點選在圍爐....雖然天氣慢慢開始熱了,但圍爐生意還是很好歐~



圍爐的芝麻醬超香,我最愛了~



小菜的品質都很好,因為圍爐不收包廂費,又無低消(雖然已經不便宜了XD),服務又好,
所以可以多點一些小菜,這可是包廂服務阿姨的小費歐~





最愛香菇~



白肉:婆婆說以前吃酸白菜鍋都只有加白肉,沒有人在涮牛肉的~



霜降牛:但看看這油花,怎麼捨得不點呢XD,ㄎㄎ



沙朗牛:也很好吃歐~



素蒸餃:餡料充足且質地細密,非常好吃!



我最愛的燒餅了~



大家都用燒餅夾酸白菜肉絲,非常好吃,但因為我實在太愛圍爐的燒餅,所以我都是白口吃燒餅~



蔥油餅:吃過最好吃的蔥油餅,小胖的最愛!!



棗泥鍋餅:小姑的最愛,超好吃~



連沒有特別愛棗泥味的我都覺得超讚!




溫馨的全家福,祝婆婆母親節快樂!!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