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婆上台北,約了好久不見的姑爹、姑媽、小姐姐全家一起吃飯,小胖選了到天廚吃烤鴨,
進餐廳才聽姑媽說這家老字號餐館竟然是以前小胖爺爺很愛的一家店,歷史還真悠久呢XD

上圖:涼拌芹菜,不太敢吃芹菜....所以沒嚐...小胖說讚!



涼拌菜心:酸酸的很開胃,調味很好吃,不過白菜心的品質差了些...



素拉皮:略硬了的拉皮,芝麻醬不夠香,且婆婆說不加芥末會更好吃...



醋溜魚片:北京館的著名菜色,很好吃,比都一處的便宜多多、更好吃多多....



蔥油餅:超級香,而且不會油,熱呼呼的超讚,害我邊節食邊不小心就吃了2塊...哭哭



合菜戴帽:小胖跟姑媽都會必點的一道菜,小胖超愛!!



漂亮的烤鴨~



片皮片的很好,而且服務生會幫每一位都包一捲歐!



尼罕寧默哈庫他:聽說是滿州菜,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小胖說下次要帶奶奶來吃,因為奶奶有滿族的血統XD
  這道菜主要是燉魚肚、牛肚,我是覺得菜名比實際吃起來要有FU~~哈哈



鍋巴蝦仁:鍋巴好香,很好吃~



溜黃蛋:一鴨三吃的第2吃,有點像是鴨油蒸蛋,又香又滑嫩,非常好吃!!



鴨架湯



天廚老豆腐:用火腿、香菇以及老豆腐配著老母雞湯慢燉,味道超級濃郁,不便宜但很值得點的一道~



豆沙鍋餅:熱熱的好香,正在減肥的我又破功了@@



招待的杏仁豆腐:我又很開心的吃光了....



便宜又好喝的一支佐餐酒...不過大家都在喝高梁....這支幾乎只喝了5分之1瓶...



姑爹姑媽看起來好年輕,姑爹可是已經80了呢!!

天廚菜館很好吃,價位又合理(一人約500),不管是烤鴨或菜,都比宋廚好吃,而且很大的餐廳雖然爆滿,
但服務生的服務都非常的好,幾乎每道都有桌邊分菜,真的非常棒呢~~
最近吃到的圍爐、四平小館、天廚菜館都非常對我的胃,很推薦給喜歡北方菜的人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