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雙胖臨時邀約吃飯,本來決定想去談話頭試試看,但沒想到到了談話頭的門口,看到用餐時間餐廳內竟然只坐了2桌,
害我腦中頓時浮現蘭姥姥的用餐經驗,在大家直覺不妙的情況下,所以又來附近的吳抄手囉~~

上圖:粉蒸排骨:吳抄手的蒸肉一流,骨、肉一夾就分離,軟嫩可口,下面墊的地瓜也很甜,今天最好吃的一道~~



螞蟻上樹:下飯的一道菜,肉末、蔥末爆的很香~~



抄手:我最喜歡他家的抄手,而且個頭大小都剛好,讚~~



試試看他家的麻辣鍋,鍋底不便宜,但料很少且單調,湯頭偏清淡(大胖哥說走藍記路線,但藍記好吃多了),
沒啥麻香味,更無辣味,除了麥可說讚以外,我跟大、小雙胖都覺得不喜歡(不過涮牛肉片品質不錯),
尤其在上禮拜連吃了兩天「夫妻肺片」以及「橋頭」的辣鍋後,更覺得不佳~~
想到花錢在這種卡路里上,我就想要搥心肝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不爽的是我跟服務生要一碗白醋、香油灑蔥花沾醬,服務小姐竟然很不好意思的說要加收80元(驚!!),
用搶的比較快!!服務小姐自己都說到很不好意思@@



不爽辣鍋,來一道比辣鍋要辣的多的水煮牛肉,可比辣鍋要好吃多囉~~



回鍋肉:小胖很愛他家的回鍋肉,大胖哥很好心的幫小胖加點,我看幾乎只有小胖在吃,
其他人都不是很捧場,嘿嘿~~



忘了名的牛肉:這一道有魚露的調味,像泰國菜不像川菜,不過不管像哪道菜,這一道都不好吃@@



麻辣牛筋:很麻很香,本來以為是燉煮的,後來才知道是炒蔥白,小胖挺愛吃的~~

對吳抄手的熱情開始冷卻,以後有機會來應該只會吃吃抄手跟小菜囉~~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